關於靈修的通靈問題...贈點20點唷

 網友正面評價 83% ( 共有 6 人評價 )
各位同修..安安..本人有個問題實在難解..本人年輕時學過家將..雖求道之路有家將領門..但本人實在是想轉通靈..最近有一些師兄師姐在帶我走靈山..本人已拜過師-玄天上帝/濟公師父/最近要ㄑ接脈-關聖帝君..可是本人一路修行皆無法感應到仙佛..只有少許ㄉ靈動..本人也會寫靈文及說天語..但是聽不懂也看不懂自己在幹啥..無法感應..心中有說不出ㄉ...虛...本人已不知修到何階段..再來該如何ㄑ修..相信同修師兄師姐們能幫本人解惑..或者可以教導本人還是能提供一些修行方法...感激不盡 ^^~
  • 2008-06-12 19:22:47 補充

    我住台中市..有比較近ㄉㄇ??

  • 2008-06-12 19:25:18 補充

    請問師兄師姐...有比較正統ㄉ修行模式ㄇ...因為我不考慮自在修...我想要奉獻此生沒問題...不娶妻生子我都做得到...苦行修我也都可以...我只想要專一...醬我有沒有病阿...一直都沒感應真苦惱...唉...誰能教偶........嗚嗚

 

最佳解答

回答者: 回答時間:
senny (無極聖道:九鳳師姐回答 )

2008-06-11 23:38:51

 

~安安~:我也有一段跟你相同的靈修經驗, 除了寫靈文及說天語外, 常常有人會告訴我, 天語與靈文的意思, 我還會幫人辦事解惑也. 但是我卻要恭喜妳, 表示還未備外靈佔體, 應該只是借體或偎體 , 所以你的元靈正努力與之對抗, 該好好為感到欣慰,我知道妳聽得茫茫然,再慢慢細述給妳聽!~~~~首先妳的本靈應該不是只會會中天的神尊,因為你的本靈不是中天,你應該先求證本靈的由來,靈的主是那位仙佛在依依尋求根源,而非聽一般修靈者之意, 盲目跟從, 在如何修行大道路上都幫不到你, 而往往如此耽勿很多人, 回歸修原之路, 妳應該很清楚龍華科期與三期末劫, 所有的冤親與外靈都怕被滅, 不是領有旨令, 就是找特殊來歷(無極天靈)的體修, 所以往往被借體佔體也不知, 與其說不會分辨, 到不如說跟本不知要分辯, 著魔真的是一線間.

不管外靈, 靈神借體or佔體, 都會讓你很有感應, 有時還很強烈, 感覺到無行中好像是在幫妳, 讓你更為之著迷, 更加仰賴他, 那麼他才能借用肉體而修!所以既使今天你修在好, 也是沒有用。感恩。
 
 
  • 2008-06-12 13:03:08 補充

    修行乃當務之急, 因為本靈很清楚, 不管是走錯路修錯路或是不修, 他會最直接的靈逼體, 讓你身體有感覺或工作, 家裡總總的不順, 只為讓你尋對根源, 而快快修回完成真靈歸原, 翩翩只用肉體感覺判斷, 在意現在有感應, 看見什麼..聽見什麼, 感應什麼, 你知道他們是真的嗎?你該相信與其茫茫然跟隨, 不如給自己機會去證, 證實妳來自哪裡~因為你是不同的!加油~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