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令冤親債主使我生不如死

起初在10年前我生ㄌ一ㄍ病非常痛苦到今看遍中西醫無法醫治
勉強能工作 卻是步步艱難 身體一年比一年差運勢一年比一年低
總覺ㄉ跟大家都不合眾叛親離 每當半夜子時過後莫名驚醒
被壓床 拉手 搖身 手麻 幻聽幻覺 苦不堪言 精神不劑
早上還要去做工總覺ㄉ身心疲倦
家人朋友帶我去三太子 神襢 說是卡到陰 隨太子到玉皇宮請旨
燒金 說 對方有收到 效果不大
過ㄌ一年我工作方面出ㄌ問題 人際關係一直變壞 簡直是莫名其妙 朋友帶我去佛堂找一位通靈師姐調我本命靈 我ㄝ沒跟他說我ㄉ名字跟身體狀況 師姐一一道出我ㄉ症狀 說是帶令冤親債主一直跟隨我 晚上吸我陽氣導致精神不劑元神不安定教我唸經 做善事才有功果迴向才有用
去佛堂慢慢排除陰氣 身體才會好起來另有跟冤親債主做和解動作 冤親債主說好但祂ㄝ沒有離開過我 反被整ㄉ更厲害
後來去給密宗上師灌頂 上師叫我出家= =
我說還有家庭要養 叫我唸經觀想觀世音菩薩加持
我都有做誠心在做 我這位帶令冤親債主都不接受
我想還債 祂連路都不給我走 我該如何是好
真搞不懂我到底欠祂甚麼 該如何還這筆債 債有多大
我該去請那位仙佛神尊做主調解 我住高雄市
  • 2008-05-30 15:45:28 補充

    首先感謝各位貴人提供意見讓在下參考 謝謝!
    目前有二方面在進行處理
    一方面親戚安排下進榮總看ㄌ二科 答案是沒辦法治 要建立心理建設
    接受他(病)並寬心 再安排斷層掃描(我想ㄝ是我看ㄌ7 8ㄉ醫生大都說法一至)
    一方再跑宮廟佛寺走ㄌ幾間 佛教ㄉ說法是因果債 前世欠一女人債先來糾纏不清 怎處理 唸大悲咒 藥師咒先顧好自己(症狀我都沒說姓名我ㄝ沒講這位師姐能道出我一一症狀 讓我深信不疑所以我朝這方面去走去驗證)
    唸經迴向 帶令冤親債主並無效果 無功無德是不具效應 所以要多做善事積功德
    請菩薩幫忙 至於幫不幫看自己福德 功德

  • 2008-05-30 15:45:44 補充

    神教ㄉ看法是 之前去一間三太子宮廟效果不太好所以我去ㄌ另一間
    師姐說我帶太子令來投胎 帶天命 三清道祖其中一尊是我ㄉ主
    借由身體病痛是要讓我去修行 背起天命
    另有帶令冤親債主說是前世我去出家拋棄ㄌ我老婆 孩子 怨恨我
    在今世找到我 報復我 講我有甚麼症狀 更是深入正確
    師姐要帶我去做天地赦 不收我錢 東西我自己買 (我當然是會包紅包給她)
    接下來我要去體驗 究竟很多事 像無形ㄉ 超出我們ㄉ知識 要如何去分辨真假
    說好話 做好事 自然會結善緣

  • 2008-06-02 06:31:54 補充

    我最近固定早上去高雄壽山爬山
    運動完去壽山元亨寺大雄寶殿靜坐
    心中便開朗許多

  • 2008-06-02 06:37:41 補充

    to KUO
    謝謝你這ㄇ熱心 善心幫我
    過幾天 天氣好點我要去做天地赦(不用花很多錢)
    我先去體驗!再回來向您報告!

  • 2008-06-09 23:21:37 補充

    天ㄚ 真ㄉ好痛苦

 

 

最佳解答

回答者: 回答時間:
KUO ( 龍ㄉ傳承)
2008-05-27 16:33:20
 
        您好:我想知道您大概幾歲了,可以ㄉ話我應該可以幫您~教您方法!
很多ㄉ回答五花十色ㄉ方法重點是他們連自己都沒經驗!?也不是真懂~如何能教您~幫助您呢??      很誠懇提供給您,不用花冤枉錢!  您自己車資總要吧?相當有把握才敢如此肯定,請來信告知~只渡有緣人{渡己渡人ㄉ天職}!因為有太多~太多~{鐵齒}者 !加油~祝福您!
 
參考資料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畢生之經驗~道德之傳承~願將此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