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yahoo~知識ㄉ問題

2008/06/29 13:49

問題

今世最困擾的事

發問者:

紫雲靜思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08-06-28 18:31:10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這件事已經困擾我長達10年了,剛開始是在夢中(每天晚上只要入

睡後就會先看到我身穿全身白色的衣服背後背著一把劍鞘(我一

直在想我的劍怎麼不見了呢?)往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山而且四周都

是雲海老實說真的好美好美喔!再來就出現一位營養不良穿著一

件道袍的老人一直對我說話,他教我如何禪定,等我會禪定直到我

看到月亮後這個營養不良的老人偶爾會出現跟我說有關道德經

從觀妙章到現在的玄德章,而且說什麼陰陽合一為道,電能合一為

,老人說末劫快到了,末了之緣,再不知醒,緣斷情了,至時劫可

令先到,劫至人仙地鬼眾滅沌。,叫我歸位去領劍令訣,更玄的是

他叫我什麼時候去那裡找某某人,我到底要不要按照那個老人指

定的時間與地點去找那個人呢

 

 

 

 

回答時間:

2008-06-29 13:38:26

 

 

我ㄉ回答:

     

                 您好:希望您先到我ㄉ部落格看一下     再回來針對問題    相互研討?    既然困擾了您十年      您為何不針對問題找出答案呢?      是非自有公斷   我ㄉ經驗告訴我: 您這件事並不單純?     解決ㄉ方式也不是就[夢境]去找誰?    ㄦ是先去尋原:{您ㄉ本靈從何ㄦ來    什麼教門/派別}??     尋主:{您本靈ㄉ主}等這些真正找到之後    您就不會再徬徨/猶豫?     走自己應該走ㄉ路!!     網路上要找到真正能幫助您ㄉ人{其他人也一樣}!百分之一都不到    定下心~運用您ㄉ智慧選擇?    若有須要幫忙我義不容辭    ~感恩   無極天~:此功德迴向冤親債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