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埔里地藏院~前方即為*愛犬*之骨灰罈

 

回覆:yahoo~知識ㄉ回答~~~

2008/06/28 23:05
回答者提~回答者提供ㄉ照片~

我的狗狗去世...有些問題想要請教~

發問者:

 ( 初學者 4 )

發問時間:

2008-06-28 06:18:16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0

 

 

 

 

我家的小狗上個月去世了...
當天就請安樂園的工作人員來處理
...
我將牠的骨灰帶回家放在房間~(因為生前都是跟我睡
)
我爸說:放房間沒有關係~只要不要點香不要在房間唸經就可以
!
想請問

 

 

回答時間

2008-06-28 22:43:16


 

            很巧我有一隻得過世界大賽{SV~德國牧羊犬[狼犬]世界大賽第一名ㄉ牡犬}     身價數百萬台幣     曾在很多年前台灣ㄉ{比特族雜誌}刊登封面/標題:{台灣最貴ㄉ狗在誰家}介紹過    在牠往生時我特別在台中中興大學動物醫院      單獨一隻火化後骨灰還特地送到埔里*地藏院*為牠買了一個{靈位}五萬元    到現在還放在那裡    因為那是人類放置ㄉ塔位    照片擺在部落格上面*我和一位師父身穿黑色西裝*骨灰壜在前面即是}。    當時還請了師父幫牠現場唸經超渡    之後過了一年去看牠~還出了一件奇蹟~{容後再談}!    :若是現在ㄉ我則不會再如此做為了 因為我懂ㄉ應該如何做才對/才正確!     我不贊成將骨灰墵擺在家裡    更不可做祭拜{擺貢品}ㄉ動作     因為那會招來不好ㄉ東西!    經驗告訴您~傳承給您 絕對不要這麼做。   請參考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