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真元聖道           2013-12-31 20.56.25  

分類: 修持
2012/05/22 12:33

 

沉默的王牌~小師兄之修持無極聖道2012/05/20 20:07 回應

 

無極平安~
關於:這位網友的問題,其實與現在大家的處境是差不多的,因為過去的錯誤傳承,導致如今台灣宗教的亂象!雖然:「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老師」祂:大聲疾呼並呼籲大家應放下過去錯誤的種種修持觀念,卻沒有幾個聽進去了!我個人認為:要參與修道,首先應具備「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的觀念,認同/領會了再走下去。


網友的問題:

老 師你好: 我爸跟我媽 都是自己在家修,之前有老師帶,但因為一些矛盾之後,現在沒有了,我發現我好像也有這一種體質,年紀越大感覺越強烈了(今年26歲,家住屏東里港)。但我 爸跟我媽說先不要啟動(指去點靈),而且也沒老師帶,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父母親也是因為遇到了那種把錢財看得較重的師傅影響才會如此!! ~麻煩你了,無極平安~。


個人認為:過去我自己也是與父親在家修,家中還設立了宮壇,過去的觀念一直認為,背負著上天的使命/旨令,一定要盡己所能,救度眾生,聽起來非常沉重,孰不知這僅是*外靈或魔道*給主事者/宮主,戴的高帽子,如此才會自認非凡,如此的*妄念* 便走進了牠們所設下的圈套,現在發覺眼前所看到/得到的僅是牠們欲取得您們的信任而採取的手段而已,實不足為奇!記得老師曾於部落格文章或留言中回覆過, 「修持」並不是可以以人的角度/想法/常理去判斷的,我聽到則一頭霧水,於一次機會向老師當面請教,老師:才道出許多師兄/姐的真實例子,事情的發展果然不是如此簡單,例如有人表面上看得來都好好的(無恙),但於接近寺廟/宮壇,就會出現莫名的反應/現象等?。

早期許多網友一有問題,都是上來老師的部落格專欄求救,有些人的問題幾十年來都無法的得到解救,道長/老師的慈悲心腸下,答應與當事人見面,並當面了解問題之所在,道長/老師祂:親自帶往忠德堂點靈,點出了*冤親債主*出現,老師非常熱心的親自帶往辦理相關赦因果/申冤事宜,當然:有道長/老 師出手相助的情形下,當事人又已經由再次點靈確認過關了!? 結果呢?當事人從此不見人影?連一通電話感謝也沒!仿佛消失於人間般,如此的度人~一番真 心,卻 遭受如此對待,試問各位,換作是您們,是否還願意做這種吃力不討好,打破要賠的事情呢?重點是這樣的情形不是一件而已,而是每找上道長/老師幫忙的,幾乎都是如此!老師能不心寒嗎(船過水無痕?)?老師的一片濟世度人之真心,我想老師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痛心為何眾生如此難度?眼見大家都深受前世/累世冤孽其害,卻無一人能夠得到完全徹底之解脫。事實上:金龍王道長/老師本身並沒有什麼損失?損失的自尊與一片度人之心?真正吃虧的是當事人自己~「入寶山空手而回」?



無極天仙聖大開道門,降下台灣*屏東南州忠德堂*惟一點靈之聖地,能夠於點靈之際,得知自己之「本靈」來自何天?如有「冤親債主」出現,則經由: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以及「申冤」的方便法門,與「前世冤親債主」做一個了斷(化解)!如此:猶如給予自己本靈一個贖罪/迴向的機會,這真是無極天仙聖所給予「無極天靈」們的恩賜!大家卻不懂得珍惜,還道聽塗說,聽信外面仿間的說法,因此而誤了本靈真正修持之路,造成靈/體的受損,與個人身體經濟家庭之損傷,換來的是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來修復靈/體的損傷。

當一個新的說法出來的時候,與當時的輿論/觀念(事實上為錯誤之傳承)產生衝突,則會被視為異類,此時會出現許多小人/外道無情的攻擊/抹黑/毀謗等等?然而:這個新(正確)的說法經確認證實,實在能夠揭穿過去種種錯誤的傳承與觀念時,批評的人也就少了,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找出這個說法(法門)錯誤在哪?也無從找出其不正確性?理論與實例都證明了這個說法確實是對的~是真相~是正道/正法,那些小人便躲在一旁,伺機找尋下手目標,他/她/牠 們經常藉修持化解問題為名為由,騙財騙色不說,更造成許許多多的遺憾,這是當今之人心險惡的一面,最近更有許多新的點子創意出現,規模區區立,以廣行大道 為名,自認名正言順,開設起「無極道院」「金龍珠」,,,等等靈修場所,大行騙術者,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大家應更小心?事實上:那些神棍/道士/佛棍等?被「外靈」所指使,他們要的是金錢,而
外靈~魔道則是要借用/佔用/利用你的靈/體,成為牠的魁儡/犧牲品,此時你還渾然不自知,甚至還樂的當所謂神明之附體辦事等等?這真是一件非常令人遺憾難過的事情,當問題若已到了很嚴重地步,再後悔時又有何用呢?要怪就怪自己當初的執著與固執~貪念與貪修吧! 自己害了自己?因此:唯有立即放下成見與執著,才能看到您身邊的是貴人還是小人?切勿輕視身邊所遇到的任何人,或許下一秒他將成為您的貴人/救命恩人?為 人:必須要有飲水思源的基本觀念與認同,感恩之心不可缺?如此自己的人生道路才不會壅塞崎嶇,大道的光明~正等著您呢!!與大家共勉!感恩:無極!

 

 

 

我之回覆:

 

小師兄~加油:22歲的你~服役期間仍堅持道心~不容易?   也請不要以此自滿! 

 

 

 雖然:你我相識(真正見面)至今~也不過短短六/七個月!     但:你對於真正修持『無極真元』之觀念~已勝過非常多ㄉ朋友/網友/師兄姐!   你提到:你父親一直要與我見面(已談過一次電話)詢問/詳談有關修持之問題?   我很累了/也很遺憾:眾生真ㄉ很度~尤其在這屆於*三期末劫**龍華科期*之宇宙大清算期間~所有之「無極先天靈」~心裡都很煩躁?     *天盤*在轉(天盤法輪轉~法輪轉靈台)身為無極天靈之本靈/元神~心靈也欲跟著轉?  無奈未參與真正之修持(包括正確之*點靈*事宜)~幼弱之本靈(元神)無法帶得動肉體?若再加上前世/累世之*業障/*因果/*靈障/*外靈/*魔道等種種因素影響/干擾/阻礙?  則根本無法真正放下~好好/真心ㄉ參與修持!

 

 

    今天我ㄉ心情很不錯~分享一下我ㄉ修持經驗:昨天依照*忠德堂*點靈之指示~恭請:天下五代軍師之ㄧ~「劉伯溫軍師」聖駕老大人家來到道場~完成:「*崑崙仙宗法*歸元台」之事宜~也是我個人第163次點靈之事項!  這一次任務ㄉ重點在~禀奏:劉軍師聖駕老大人家~我現在修持『*崑崙仙宗法*』請祂:聖駕老大人家~用祂無邊之法力助我/度我修持這個法門(因為:此法門為軍師聖駕所創)能早日:本靈歸元台//踏入仙宮。  於過程中:軍師聖駕傳授了許多修持之經驗~而我也藉此機會提問了幾個問題/疑惑?  也都得到非常滿意ㄉ答案!  軍師聖駕:當初降下*太極天*(地球)也是參與六道輪迴ㄉ過程~只不過祂是直接從*仙界*下來~經過幾世之輪迴//靈格之考驗(靈ㄉ科考)與提升(正果修圓)~於*明朝*:修成正果//功德圓滿~才能再度回歸*無極天*)!  因此:大家不要道聽塗說~那些不正確之傳言(電視/小說/神棍/傳記/善書等)!

 

 

    回到主題:從我個人之第142次點靈至今163次~都是在修持這個法門(崑崙仙宗法)~在台北市*劍潭*有一處專門修持這個法門ㄉ場所(不是開放式)~但:他們是*人為*(後天)之修道~而我們『無極真元』經「點靈」之指點而參與修持ㄉ方式   *先天*(自然)之法門~有所不同!  話說:這*21*次之點靈過程~請大家不要誤解:以為是過不了關才一再地重複?  告訴大家一個正確之觀念與答案:這21次之點靈內容完全沒有重複或卡關~其精準(*點靈*內容)讓我嘆為觀止?  再一次:肯定*忠德堂*之「點靈」聖事~非常值得更進一步探討/研習/進修!   小師兄:你有一次告訴我~有網友在*臉書*face book=FB)與你談到我是「神經病=瘋了」~他說:*點靈*只需去一兩次就可以了~哪還有人連續去了一百多次?  聽到這句話~原本有些不高興?  但我想了一下:他/她們倆不是已經開宮/堂了嗎?   哈~難怪:一些精神病院ㄉ患者~都說別人是『神經病』?  Ps:沒有它意~純粹針對這個人。

 

 

 

    事實上:*修道之人*~就像一根木頭在河裡順著水流而行  能不被漩渦捲入~也不腐爛掉   不容易也!   有一句話:「夫為道者  猶木在水  尋流而行  不為洄流所在  亦不腐敗得保此木  決定入海。」   *學道之人*:不為情慾所惑   不為眾邪所嬈   精進無為~得證這根木頭  一定流入大海。  學道之人:不被情愛所迷惑  不被諸邪/外靈/魔道/邪見所蒙敝   無著無求   專精勤修!   故:如此之修者~定能『修道得道』。

 

 

 

大辯若訥真理是用來實踐的不是用來爭論的。

人有道身心恭然知足之人無所不足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金龍王道長.tw 

 

 

 

 

 

ㄧ: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五:「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道長」~  個人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無極真原: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邦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