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修道/修持 ~ 尋真元?  2013-08-28-20-02-04_deco  

分類:修持
2012/03/31 14:31

 

該如何修道/修持 ~ 尋真元?

 

 2012/03/31 11:??

???(隱私)

老師你好: 我這2天仔細的爬過文了,感覺外面的道場 廟 宮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了,那如果點過靈之後,沒有師兄或師姐或者老師帶,自己一個人怎麼辦呢?? 甚至連我爸我媽他們羞錯了也不自知,然後還會阻礙我的前進!! ~麻煩你了,無極,平安~

 

2012/03/31 00:??

老師你好: 我爸跟我媽 都是自己在家修,之前有老師帶,但因為一些矛盾之後,現在沒有了,我發現我好像也有這一種體質,年紀越大感覺越強烈了(今年26歲,家住屏東里港)。但我爸跟我媽說先不要啟動(指去點靈),而且也沒老師帶,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父母親也是因為遇到了那種把錢財看得較重的師傅影響才會如此!! ~麻煩你了,無極,平安~

 

 

您好~無極平安:

 

因為您接連劉了兩次留言~為此才把已經準備休假而停了下來ㄉ右手  又再度擺在鍵盤上!  我ㄉ度人之心~已嚴重受損?  抱歉! 關於您ㄉ問題~事實上也是當今大到上大家所共同面對ㄉ問題!  只是很多人不願面對而已!  因為面對許多「我執」過重者 ~ 因此:我(也為一般之常人)至此也該放手?  讓大家自然去面對所有一切相//一切法 ~ 過度參與(干預*/為人提醒/化解/解疑惑)一方面卻讓自己承受/擔了 ~ 別人之業障/因果!   另ㄧ方面:『入芝蘭之室 ~ 久而不聞其香也』~ 他/她們:忘了我是誰了?
 

 

 您ㄧ定走馬看花般 ~ 爬過了專欄裡的許多文章 ~ 否則您不會再提出類似之問題!  類似之問題~不之已回覆過多少遍 ~ 卻沒有幾個人用心體會過!  今天我為何一直堅持站在這裡~孤芳自賞/勞心勞力為大家寫文章/回覆疑難?  不過就是希望有心人不要在受到同樣ㄉ傷害  能早日尋得正道/正法之修持? 無奈:從回應中//從前來參與修持者所呈現出來ㄉ種種?  很遺憾:總結一句話~是我多心/雞婆 ~ 不應該阻擾眾生應該承受之經驗與過程(因為大家少了這一層經驗 ~ 狂妄/無知之心未磨到)? 十年前:您從哪裡可以得到/取得這些寶貴/正確之經驗?  個人/我自己:就從未得到過任何人提供之正確修持『無極真元』ㄉ經驗?  一路走來~有多辛苦?  今天大家~只要隨便動幾個手指頭(電腦)即可穫得許多珍貴之經驗與傳承(雖然從網路上所得到之經驗/知識 ~ 不一定正確/無誤)!  但:您不知珍惜/抉擇ㄉ結果?  只會讓自己更*執著*(我知/我見 ~ 迷失在*自我*ㄉ境界裡 ~ 無法悟到*實相*)!
 

 

您年紀尚輕(20餘歲)~比之*小師兄*(新北市~80年次//幾位73年次之師兄姐)~您覺悟ㄉ並不算早?  但:已經深深感覺到 ~ 修持*正道/*正法之重要性與迫切性!  台灣當今之坊間~萬教齊鳴/萬魔齊降 ~ 宗教界之亂像已達不可藥救ㄉ地步?  過去我經常於文章之中 ~ 提及:被外靈偎/借/佔體之情形嚴重?  卻有部份人來信指正~『您說我們都卡有*外靈//修外道~而你們自己都不會/都沒有嗎?』!  經過這一段時間以來之印證 ~ 從許許多多來信/留言者所敘說自己之情況來看 ~ 比我想像中還嚴重?  這不就印證我從幾年前就ㄧ再提醒/呼籲大家應注意這個問題ㄉ嚴重性了嗎?  最近接觸到ㄉ例子 ~ 更嚴重者亦有之 ~ 但我已無心了?   不想再多管閒事了!  修我自己   與幾位有心修持之師兄/姐共研 ~ 不是很輕鬆自在嗎?  何須自討苦吃/勞心勞力 ~ 又惹來「嗯中招怨」呢?
 
 
問題:
(1)如果點過靈之後,沒有師兄或師姐或者老師帶,自己一個人怎麼辦呢??
(2)至連我爸我媽他們羞錯了也不自知,然後還會阻礙我的前進!

(3)都是自己在家修,之前有老師帶,但因為一些矛盾之後,現在沒有了,父母親也是因為遇到了那種把錢財看得較重的師傅影響才會如此!!

 

(4)但我爸跟我媽說先不要啟動(指去點靈)而且也沒老師帶,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1)如果點過靈之後,沒有師兄或師姐或者老師帶,自己一個人怎麼辦呢??
 

回覆:

        點靈之後 ~ 自己一個人當然也可以修道/修持!  很多人不都如此嗎?  重點是:您知道自己之靈/體有問題嗎?  此:很少人有此能力與判斷!  就算於「忠德堂」點靈時 ~ 當陳老師發現或感覺您ㄉ靈/體有問題 ~ 也束手無耐?  頂多當他發現您「本靈」受了嚴重之傷時出手以他ㄉ法門(以*香*或*符令*)為您暫時化解開?  事實上真正之問題 ~ 仍然存在?  而他老人家也不能再為您多做什麼?  因為那是您自己今生之因果/業障!  您須從正確之修道/修持裡去尋求/瞭解/化解之!  不是他老人家不幫忙 ~ 而是得看您自己了!  我經常一旁(見難不救~心難過)~ 但是又何耐?  個人之因果/業障/靈障 ~ 任何人都擔代不起!!  大家應該正視這個問題之嚴重性 ~ 沒有任何人應該為妳/你   付出或犧牲而惹來禍端!  至於:「尋元而修」 ~ 當您找到「忠德堂」並相信祂ㄉ點靈之法門時~事實上您已走在正確修持『無極真元』之大道上~接下來就看您如而「修」//如何「尋元」摟?  人生下來~於「六道輪迴」之中本就是「修」~ 得幸今生輪為「人道」更應該「知修」~ 若不幸生為「畜生道」 ~ 請問您如何談修?   我看聯想都不會想了 ~ 更無資格「談修」!  因此是否該珍惜 ~ 就請您們自己「明心見性」了。

 

 

(2)至連我爸我媽他們羞錯了也不自知,然後還會阻礙我的前進!
 

回覆:

       「修錯了也不自知」 ~ 這句話是當今之社會坊間之現象 ~見怪不怪?   重點是:說真話 ~ 別人聽得下去嗎?  至於:父母親是否會阻礙您ㄉ前進?  類似之情況 ~ 也經常發生/產生於一般家庭之中   阻礙重重:您及大家 ~ 當以修持得來之「智慧」去化解之!  其中有很多種情形:如雙親/夫妻/經濟/工作/事業等等 ~ **:字~*兩個人*以上 ~ 自己一個人絕對無法修道/修持?

 

 

(3)都是自己在家修,之前有老師帶,但因為一些矛盾之後,現在沒有了,父母親也是因為遇到了那種把錢財看得較重的師傅影響才會如此!!

 

 

回覆:『 正法難傳 // 正道難尋 // 明師難遇 // 人心不古 』 ~

這句話回答您。

 

 

(4)但我爸跟我媽說先不要啟動(指去點靈)而且也沒老師帶,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回覆:

        只要已達成人之歲數 ~「冤親債主」大概也都已找到您 ~ 此時不修待何時?  年紀輕/陽氣足 ~ 最好修持!  待到50/60年已邁(陽氣衰~陰氣增)想修道/修持 ~ 已無力氣(八八:六十四歲)時全身陽氣(先天之炁已無)~ 想修有點難摟!  參與*點靈*:不是所謂之啟動或開靈/啟靈(這些都世不正卻之*流/術*)~ 點靈:等於是註冊讓本靈讀書/上課 ~ 真正之尋元而修/修道/修持 ~ 須於點靈時:點到大道歸元」時 ~ 才是真正之修道/修持ㄉ開始~ 直到正式『大道歸元』時 ~ 則您之「本靈」才真正體會/領悟~ 何謂『修道』!  層次與境界則完全不同。  因此:若您不參與真正之「點靈」 ~ 作為起步?  您如何「修真道」/「尋真元」呢?  那些就稱為:修外道/修外靈 ~ 或頂多稱之為「修心/養性」而已!

 

 

        最後:您提及「也沒老師帶,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這句話:您應問自己~天底下「名師」/「高人」那麼多? 您應該如何尋求?  最好是能找到『明師』~ 您方能省掉許許多多ㄉ困擾與煩惱 ~ 發錢/傷身/喪志事小?  弄得無法收拾事大?  您得多用心/注意。 

 

 

以上:個人之些許見解~請您及大家分享/指教!

 

 

感恩:無極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ㄧ: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五:「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道長」~  個人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無極真原: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邦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道 正道 化解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