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1:【末學於本週三(11/18)上午前往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與無極天父 地母至尊娘娘 修圓復古,想前去拜訪您,不知您是否方便給我地址,末學已在南州忠德堂點靈並謹遵陳老師指示按歩就班完成,適逢前往南投地母廟,想前往拜訪,不知道長是否方便?打擾了,謝謝您】。


BlogImage - 2015-08-20 17:21:35

 

分享:

           南部的網友、第一次在我 ’FB之粉絲專頁 ’留言、也還不是FB之好友、就要求與我見面、您們認為恰當嗎? 不是我姿態高 ~ 而是經歷過許許多多「 」之後 、心都涼了半截、更從如此之動作中看出一位參與修持之人「不知禮 ~ 無以立也。 不知言 ~ 無以知人也。」 ~。   

 

 

    當事者不知 : 修真者 ~ 自愛有多重要?   愛惜自己之靈/體 、愛別人之靈/體(關懷與愛心)、關心整個修持之大環境(國家/民族) / 小環境(您修持之場合)更重要。   修者須知 : 修的不正確與有冤親債主或外靈/魔道纏身之靈/體則會干擾影響旁人、甚至害到人?  而修得好的靈/體可以幫助自己、幫助別人、幫助周圍環境之人事物等。  不是「修真/真修」者 ~ 不知道「靈/體」是否正確無誤?   就到處亂跑/亂撞很危險?  一般不是跟著我學修之學員 ~ 我是不太願意參與你/妳們?  因為都是不懂裝懂及一知半解 ~ 加上「看不起人」及「不懂尊重人」之行為、看了很不舒服!  如此未經安排與瞭解過後 ~ 再安排時間之見面、我實在很不能接受!   好奇與急驚風式之修道過程 ~ 一向是我個人很反對的!  看當今之台灣社會 ~ 靈修/修道/修行之風渙散離亂、充滿外靈與魔道之操控 、加上「人為」之操作嚴重?  台灣很多(幾乎)都已成為" "(自以為是神佛之眷顧)、" "之樂園、( 幾大山頭/財團/黑社會之掌控 )之樂園?   欲參與者不可不詳加考慮。

 


 

為此:我個人之觀點與理念調整為  ~ 隨緣而不攀緣」、緣份與機遇很重要、如同即將於近日來台之大陸網友們、前後看了我的部落格(yahoo部落格)至今約有五年之久的時間、直到幾個月前與我以手機直接對談之後、她們才從自己身體之反應上得知、已經是非常嚴重之外靈偎/借/佔體?   雖然畢生從未接觸過任何之宗教信仰?  但好奇與貪念讓自己從書籍/電腦網路中接觸了所謂之氣功/神通? (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躲著修或封閉自己 ~ 此即外靈/魔道接觸你的開始、牠們必須慢慢孤立你/妳~甚至要妳吃素而與外界隔離) 結果現在從她自己之日記中印證了我的說法、已經被干擾影響了十多年、之前卻以為是神通之感應(毫不知情~牠們也掩飾隱藏得很好)?   從與我通話之後 ~ 所有之前的種種動作突然加大加劇 、 也從睡夢/幻聽/幻想中告知她自己「這~ 金龍王」是來害妳的?   大家看看 ~ 這外靈/魔道有多厲害?   而當事者 ~ 是要聽" "還是" "(牠們幻化的所謂神?)?  當事者於與我通過電話之後的隔天 ~ 即非常戲劇化的去追撞別人得車子(還好不嚴重~花錢消災?)、當事者事後問我該怎麼辦?  並追問為何會如此與是因與我聯絡之後才發生此「車禍」嗎?  隔了幾天當她又提及時 ~ 我直接了當告訴她:『沒錯~是的』 ~ 妳會害怕或擔心嗎?  如果害怕或擔心 ~ 就從此不要再與我聯絡無妨!

 

 


 

    結果、她竟出乎意料之外的回覆我說 ~ 她們不怕?  反而更熱烈地天天以「微信 WeChat」與我互動!  但她的靈/體從此即不再輕鬆過 ~ 至今!  也為此加深她們直接跨海來台「尋 原 而 修」的決心!   從105年11月底第一次隨團來台(內地未開放‘自 由 行 ’地區 ~ 僅能如此)接著12月底至元旦期間 / 106年2月(農曆春節期間)/ 與即將屆臨之3月中旬的第四趟、其堅決與肯定之心 ~ 讓我感動良深!  為此 ~ 我也僅能全力地協助她們逐一的去完成「點 靈」之指示與「尋 原 而 修」之種種事宜!   藉此:提醒也喚醒身處宗教興盛過頭之台灣寶島的朋友同胞們 ~ 看看內地才30歲的朋友竟如此用心?  您呢?  機會機遇不多不再 ~ 要好好把握阿!


 

12345617_740834899382232_5218335531919377651_n


 

要運用能之智慧 、 先修好自己以德之愛心 、 關愛別人用行之動力 、 幫助別人 、 方可為道之正氣』

 

11987110_1675557915997300_9156042001762081628_n

 

 

修道之正念:


 

    修道者」 乃修人心與靈/體之氣質也 、 靈性/靈格很重要 ~ 需要培養與蓄積能量/福德/炁場 、人生之初一點真靈由天ㄦ降  人  一點先天靈光落在後天   則生出對待之一切   如呼吸之一出一入  等則是由此時開始也   種種之意識也是自此時而漸漸有之  及待其長大之後  則滿心都是後天之凡心  而毫無「道 心」矣?!   其氣質也隨著環境以及父母影響   而有深淺之差異?   凡諸一切人心與氣質   皆是離失本來面目之現象。

 

 

 

    修道者:「則是要修化人心」~ 同時平靜其血氣   以改變其氣質?   修化人心與質量   而能返璞歸真   正如初生之嬰兒!   一個重點 : 當你/妳運勢際遇不好之際   決不會有真正之神佛仙聖會接近你( 如同一個人運不好的時候 怎可能遇得貴人/高人?)、 此時之貪念與攀緣會讓妳更陷入深淵或被騙。

 


 

清晨、隆冬已盡 ~ 立春將至   初春之寒意卻陣陣浮來   躺在床上以手機打字 、 不也是在度己度人?   分享我個人修持與度人跨進第十二個年頭之心得。   希望有助於喚醒所有迷亂/混沌中的「無 極 先 天 靈」的龍兒鳳女們。   想修持、想改變現狀 、 想參與正派正面正確之修持   不要再遲疑?   但 ~ "不知命 / 不知禮 / 不知言" ~ 將如何參與呢?  怎找尋得到真正能拉您一把/助您一臂之力的智者/修者呢?

 


 

「無 極 平 安 ~ 虛 空 歸 原」


 

10959631_623525441111059_4593046208855872415_n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5 ~『龍的傳人.tw

6 ~『xuite.龍的傳人.tw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六:http://xuite.龍的傳人.tw

「郭 哲~隨意窩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