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的重要性:問人體可以借外靈修嗎? 領旨修行

 

修真的重要性:

 

         「 寧可千年不悟 ~ 不可一時著麼魔 」

 

71448_575217325891693_1553153788_n 

 

道長:您好~~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請問所謂的靈~~有分正與邪嗎??

為何靈要借人身體修行??那靈借人身體修行又是個什麼修行法??

如果靈借人身體修行~~是可以請玉旨的嗎??

倘若靈是可以請玉旨的...那可以借牠修嗎??

不好意思.....問那麼多問題~~打擾了,感恩!

 

/tmp/phpPt8dg5  

 

 

 

 

 

我之回覆:

 

 

 

 

無極平安如果連這些基本的常識修持都不懂得話建議您不要參與所謂之靈修/修道?因為很危險很危險!靈的種類很多繁不及載!例如:人靈之外、動物靈/水卒靈等(統稱:外靈)~更高的則是「魔道」!當然:人有好/壞人大地有陰/陽(日/月)~故靈一定有正/邪、好/壞之分!因為人體是地球上/甚至宇宙間最佳之修行工具故:「人道」也是六道之最、身為人道若不知修、更待何時!這稱為:事實上現今社會上一般之所謂之「修道/修行」場所都是此「修外靈」之場合!我不會告訴大家(外靈/魔道~借人身體修行又是個什麼修行法??)這種不正確之修法 ~ 除非您參與正道/真法之修持、否則給你答案也無助於你們之修道/修行? 反而會害了你們(真法、用錯地方 ~ 害己害人 //真人~不說假法) !

 

 

 

問題:靈(如果靈借人身體修行~~是可以請玉旨的嗎??)

 

 

我的回覆:

 

    不可能! 那是「外靈」騙你們之手法、給你/妳們一個看似很嚴肅之儀式其實也都是幻像與幻法? 台灣至今有多少人被某師父/仙姑/老師等(統稱:通靈者或無知者)帶著前往天公廟/媽祖廟/??廟/??宮堂領旨或辦事? 應該也有幾千/幾萬人吧? 正確之數目 ~ 應該不止這個數目吧!

 

難而:為何至今尚未見過真正行真道/正法之人?(少之又少 ~ 幾乎??)、因為至今我個人尚未見到過、當然這其中亦有極少之例外! 或許我這說法很突兀 ~ 但我從不胡言~千萬【不要再錯誤傳承下去】!

 

 

 

 

問題:(倘若靈是可以請玉旨的...那可以借牠修嗎??)

 

我的回覆:

 

 

    不可能~ 就算不得已、也不能將自己珍貴之靈/體、借外靈去修? 而牠們一般都不指是用「借」的? 通常都是佔用(或讓你們處於根本不知道的情況下為之)與一般正式宮/廟/堂之乩童(偎/借體)不同! 您應該很嚴重了~才會問類似之問題?

 

寧缺勿濫 ~ 我們說:「 寧可千年不悟 ~ 不可一時著麼魔 」、這句話多重要/多經典@! 其過程與後遺症不可小看!

 

 

這個星期日有一位從北部下來找我研修之師姊(學修之學員介紹)她也是跑了很多地方 ~ 找不到一處真正可以放心修道/修持的場所!

因為她說~都看不順眼(不合她意?)

我告訴她:要合意的 ~ 妳自己開不就ok了?

 

哈~開玩笑。我於是先問她 ~ 妳修這麼久/跑過那麼多地方? 妳知道妳本靈之「靈主」是哪一位仙聖? 她回答我說 ~ 不知道? 於是我請問她 ~ 那妳怎麼修?

 

人之本靈:一定有一位「靈 主」~ 如果沒有(不知道)那不跟流浪狗一樣? 沒有「主 人」嗎? 浪跡天涯找不到居所?

 

第二個問題:我問她 ~ 妳身上有冤親債主在妳是如何修道/修持?

她:則無法回覆我的問題了!

 

因為我看到她的冤親債主及一位小靈童跟著!

 

最後:我告訴她 ~ 身為*無極先天靈*應該如何修持/尋元而修? 坐在我正對面的她 ~ 突然猛點頭並舉雙手之拇指於胸前(意謂:很正確/很讚)!

 

我告訴她:妳麻煩了? 靈/體也受到干擾了(有冤親債主在更容易)!

 

牠:竟然已可控制你的動作與情緒? 然而:他自己卻認為是一個小朋友跟著(與她很密切)經常於靈修靜坐之場合 ~ 起

來跳舞/打拳!於廟會之場合還會起乩呢(多重問題)?

 

 

 

過午:我們一起南下前往點靈之後 ~ 印證/確認我早上所說之一切! 回到道場 ~ 我請她下去靜坐 看有何反應?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 她的臉/嘴型都變了? 是一個小孩之臉型與嘴型~嘟著嘴唸唸有詞? 我請她(牠)說話/說出來? 她(牠)說:我不要被*送回去*?

 

我故意明知故問:送回去哪裡? 她(牠)回答說:「驪山老母」/奶媽那裡!

我又故意問:誰是妳奶媽? **亂來:不要裝了 ~ 祂(驪山老母)根本不是妳奶媽?** (因為:是一條外靈藉今天「點 靈」時*忠德堂*陳老師之話語)想矇騙我及當事者(她)~ 讓我們以為牠就是那位*小靈(仙)童*!!

 

藉:這則小插曲讓大家體會 ~ 外靈之能耐及多變性? 我經常於幫學修之龍兒/鳳女們處理之「外靈/魔道」 ~ 通常都百/千倍於這個外靈之程度?

 

試問大家:上面這幾個問題之當事者? 您還有興趣繼續問下去嗎? 因為:我知道提這問題者 ~ 自身遇到問題又到處問? 不相信他人又何需問呢?提問時也不願將問題之來龍去脈說清楚?回覆/解答者 ~ 如何能抓住問題之重心/重點? 萬一判斷錯誤 ~ 是否又要擔一項罪名?

 

 

又如:最近有一位學員(離開了一年多~才剛回來)某日來電問我:昨天半夜清晨夢中 ~ 於床上他被壓的半死/叫不出聲? 感覺牠就站在他老婆的床邊 ~ 醒來之後好累好累! 這位一向自認聰明之師兄 ~ 直指出那一定是我老婆的冤親債主(問我是否正確?) 電話中我沒有給很正確之答覆!反正等碰面之後再說!!

 

也是這個星期天:我們報名點靈8/9/10/11號次,這位師兄之老婆也帶著另外那位師姊前來研修 ~ 於是我們一同下去點靈! 這位師姊順便幫她老公也點了靈(一張報名單可以寫兩位*自家人*)而她老公竟點出須前往「海清宮」*申 冤* ~ 之後並須至「盤古帝王廟」請『*盤 古 祖*』聖駕開「靈山結」(以*萬 法 歸 宗*手印轉靈 山台*八卦處)?

 

一時間:他*老婆師姊*聽傻了? 回程:我才一一說明 ~ 並告知這位師姊, 她*老公師兄*夢中壓他的是他自己之*冤親債主*(雖然他本人未親自參與點靈)經由他老婆,陳老師即可點出?

 

雖然:約於兩/三年前於別處他已經完成*赦因果/*申冤之事宜 ~ 也曾迴向功德給前世之冤親債主【是真的? 有效果?】! 但因為長時間以來未*好好/*正確參與修道/修持,也未持續多做功德迴向給自己之冤親債主(ps:當時之點靈不一定正確) !

 

當然:前世/累世之冤親債主會回來找妳要! 然而:類似這種例子 ~ 其實並不多? 我則曾見過三/四個例子! 且都是身帶「靈 障」者居多! 這「靈障」者 ~ 於過去之文章中我曾提及 一種生肖=年次(等於我們生肖中的有一個月之出生者為之)! 「靈 障」:陰靈纏身/失魂落魄/業障纏身。 「靈 障」者:參與靈修/修持也比較辛苦 / 比較難也!還有一類八字命宮有【陰煞】者~很麻煩的!有空再談!!

 


 12345617_740834899382232_5218335531919377651_n /tmp/phpjE1Nll  

 

 

 

分享:

 

求道者:如能得仙聖/神佛或明師指點這「靈性」~是我們前世修來的福?別小看這ㄧ點靈性這一點學問可大了?所謂:ㄧ理通萬理徹。只要這點靈性能夠通達則宇宙間所有道理都可以慢慢貫通很多走靈山的道友其實也是在追求這一點靈罷了。但:您走對了嗎?還是突然靈通/通靈~一夜之間(或從睡夢中*得道/*得旨/*得使命與天命?)~如此離譜之行徑難道:大家還無法分辨乎?

 

 

 

好似燈 ~ 好似燈罩?燈要罩起來才能放光明! 人修命當然也要修德/養性才行 ~ 與燈要罩起來道理是一樣地! 「」像燈蕊 ~「」似燈罩德不足擋不住外來之歪風/惡習?沒有「大道」:如何大放光明!古云:『有道無德道中之魔 ~ 有德無道一座空廟』!  ** 道即是 ~ 德就是 **:性是保命用的 ~ 修命不修性? 此為修行第一病 !修性不修命 ~ 一點靈光無處用? 「大道」: 需要有體悟領會之人 ~ 方能有恆持續去修持!有云:『此道至玄至妙 ~ 憂君福薄難消』能得此大道者又能行功立德才能真正享受此智慧與服報。

 

 

悟道/修道:貴在「堅持與誠心」人真正的完美 不在於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深切體會領悟到了什麼。 古人之大智慧 早已知道身體疾病大多來自心靈與情緒失衡而累積! 唯有將心靈沉靜下來 透過反思靜心靜坐 來調整平衡生命能量信息與維護健康之身/心/靈! 靈炁之吸收/正向思考/淺能開發 很重要 ~ 此為:「心靈元氣之養生」。

 

 

「本靈」為何會無助而退開呢? 都是因心有太深的執著與障礙了! 心不能了悟大道? 以大愛的心發揮渡己度人之苦 ~ 難助自己提昇靈性! 關於正確之靈修:除了要有明師的指導與調教外 ~ 還要認真於自我改造的功夫 ~ 以悟道//行道的心 ~ 助自己道氣/靈性提昇 ~ 心死念止才能正確地修持 ~ 明心見性助本靈顯現 ~ 識神退開或歸元 ~ 才是正確之修持。

 

~ 虛空修持平安 /本靈早日歸源 ~

 

20130919193240 

 

2023 最新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一 : 虛空_龍的傳人 導師 - 郭哲
1_https://www.facebook.com/wuji 1955【 FB 】
2_https://wuji1955.pixnet.net/blog【痞客邦部落格】

 

二 : 虛空無極 :無極道人_金龍王道長【痞客邦官版】
1_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無極道人_金龍王 道長【痞客邦部落格: 】

2_『無極道人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420116w/【FB】

 

三 :【虛空_龍的傳人 網路濟世專欄】
1_https://www.facebook.com/kuo0803(虛空_龍的傳人~網路濟世專欄 FB )
2~ http://kuo0803.pixnet.net/blog(虛空_龍的傳人~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

 

 

 

arrow
arrow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