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疑惑 ~ 學修「無 極 」之點靈與修持


BlogImage - 2015-08-20 17:22:12 


點靈/修持

修持疑惑~修「無 極 」:

 

金龍王道長 金安 :

小弟 ?? 先行自我介詔一下參與初次點靈前的因緣際會 小弟今年3?歲 ?林人 以前對於廟與神明頂多就是跟著人家拜 並沒有如何的感興趣或信仰 家中從小就供奉土地公 三媽 中壇

元帥 村莊也是供奉中壇元帥 而我進入目前公司快二年時間 認識了一位同事有在修行並自稱帶天命 看的見聽的見無形的神或好兄弟 並也曾演示過乩身的行為 我本人是比較鐵齿一族的 所

以不管甚麼事 若沒親自應證 都只是半信半疑而巳 有次我與他和另一個同事一同去拜拜 結果我好像感應的到他的主神? 然後他說我應該有乩緣 後來我連自己家裡的中壇元帥也感應的到了

(就像一般知道的 神明在時會有一股熱氣 也曾有到地藏王菩薩處結果全身像籠罩一股靜電或氣一樣) 雖然如此我仍是個充滿懷疑的人(鐵齿組的) 不過主要的是那位同事的言語行為讓我看

起來不像是個修道之人應該會有的行為 以致我對他所說的更是懷疑之至 後來突然對道教的源由有了興趣 就查了道教的神明始末 結果接觸到了嘉義 無??苑 由無??苑得知龍華科期與

復古收圓/尋元而修 因而知道了忠德堂點靈之事 由忠德堂又接觸到了「金龍王道長」您的文章 覺得真???與您在談修道的理念想法很接近 而且又打破了很多的修道迷思 讓小弟耳目一新很是欽佩 因而萌生 復古收圓/尋 元而修 的想法 所以參與了第一次的點靈 於半個月前陳老師點靈點出 小弟 元神 九龍太子靈主 三清道祖 靈父 黑面天公 靈母 王母或金母 前世棄妻拋家當了和尚 修伏虎羅漢法門 原不用再投胎 因前世妻向天與地請旨討報因而再轉世 目前先依陳老師指示先做赦因果之事 於天赦部份南北斗星君 都三聖杯一次過 但到三官大帝時卡關 擇期再問感謝看完攏長的介詔 以下為想請益之問題



 1 . 目前小弟先以修心修言修行為開始端正自己 關於靜坐方面是否於處理完冤親債主之事後再開始 亦或應該何時再開始 ? 若可靜坐時是否以靈主還是五元而修 場所該如何選擇才安全

2. 小弟知道須無外靈佔/借/偎體才能修 但不知如何才可知有無外靈可開始修

3. 因小弟目前身邊無認識的老師可以指導 只靠網路資訊去修應該很危險 若身邊無老師可指導該怎麼辦

4. 小弟於今年不知為何突然心念一轉 就像換了一顆心一樣有了平靜心 善念 憐恤心 耐心 也有了修道的念頭 是否這也跟突然與神明有感應一樣 是著相了亦或是外靈問題 只是畢竟有了這些感應 轉而卻是想做好事做好人!以上問題 煩請「金龍王 道長」指點 感恩不盡 祝:道長 您,無極平安早歸無極 !

 


12345617_740834899382232_5218335531919377651_n ap_F23_20100402013215728 




我之回覆:

                歡迎您終於踏上『尋 原 而 修』的大道上了、選擇正確之宗教法門為「修真」之首要! 接下來正確走學修之路才是您最重要的抉擇、因為同樣地宗教/法門/派別 ~ 可修出不同的靈/體與靈格、甚至亦有「著魔」與「修 道 得道」的不同! 踏入修真之大道您不可操之過急、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很重要、目前您連「冤 主」這「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一項都未過關? 談如何修持還言之過早!





1. 目前小弟先以修心修言修行為開始端正自己 關於靜坐方面是否於處理完冤親債主之事後再開始 亦或應該何時再開始 ? 若可靜坐時是否以靈主還是五元而修 場所該如何選擇才安全


回覆:

        因為任何人/任何宗教信仰都一般~若身上有「冤親債主」在? 則您連進去「正確」之宮/////道場等等~對方都不會歡迎、包括:真神明/真修持者~都會有不舒服之感、因為您身上陰氣纏身(冤親債主屬陰氣~外靈纏身亦同)!當然與您同樣之氣場者則都不會有感應(當外靈/魔道等~遇到陰氣怎會有感應?)!





2、小弟知道須無外靈佔/借/偎體才能修 但不知如何才可知有無外靈可開始修



回覆:

         一般人您需要參與點靈幾十趟之後方可考慮~但我個人之觀念(因觀察自行前往點靈者至今十年有餘、發覺於無正確之因循下學修通常都無法修得正確)這個問題現在 談之過早!而我也不希望正確之方式公開於此網路上(別有居心者不少)讓那些不學無術之攀緣者拿去招搖撞騙!當今坊間之所謂「道教/修道/修行」我都非常遺憾與失望!因此呼籲欲修真者自己睜大眼睛/放寬心思達觀以待~正視:何謂『真道』! 而不是滿腔熱血急著趕赴沙場?一上場卻一刀斃命~飲恨沙場!『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這句話送給您及大家!


11987110_1675557915997300_9156042001762081628_n 


3、因小弟目前身邊無認識的老師可以指導 只靠網路資訊去修應該很危險 若身邊無老師可指導該怎麼辦




回覆:這個問題您問我 ~ 我問誰阿!





4、小弟於今年不知為何突然心念一轉 就像換了一顆心一樣有了平靜心 善念 憐恤心 耐心 也有了修道的念頭 是否這也跟突然與神明有感應一樣 是著相了亦或是外靈問題 只是畢竟有了這些感應 轉而卻是想做好事做好人!




我之回覆

               類似之問題 ~ 很多人會有不同的反應! 如同一個人的靈/體、裡面深藏著三魂七魄 ~ 個個都有其作用與職責! 而這些從您本靈之前世/累世而來 ~ 總帶著種種之我執與恩怨情仇、因此才有現今之「赦因果」事宜! 為此奉勸大家不要被外傳而來之宗教信仰所蠱惑 ~ 不信因果與鬼神的存在! 另落土時之八字更時時關係著您自己此生之禍福與共! 可以印證 ~ 我都一一印證給我的學員瞭解、為何您會突然想尋修、想這、想那? 皆因您八字之大運與流年之影響! 但有一點除外 ~ 就是您靈/體若有任何問題與狀況時則得另論之! 因為外靈或厲害之冤親債主(冤孽/因果/業障)都可能隨時左右您之靈/體思維與做法。 千萬不要有(突然與神明有感應一樣)這種想法 ~ 此容易「著相」了! 請相信我的說法:外靈/魔道、偎/借/佔體而修時都會要您「吃素」、「做善事寫善書」、「?」等等 ~ 否則怎能取得您之信認! 信以為真 ~ 是神佛之附身? 神/仙/佛之降駕或授與天命使命? 因此謹記:出善書/吃素/蓋大廟院道場之輩 ~ 不一定就是良善之人? 藉宗教信仰而行斂財之術者到處有之(例:頂新魏家不是也是慈濟人嗎? 且是大贊助者功德主)~ 而大家日積月累之捐助金不是也被慈濟拿去美國買特殊股票嗎? 『真道 / 真修者』怎可能怎敢如此!



11022609_788615041218586_1491516657622887762_o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