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之疑惑~坊間所謂之靈修『真相』?
 

12345617_740834899382232_5218335531919377651_n  

 

 

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導師您好:

 

 

您說的也是對我嘹解不多 : 怎會如此容易就讓我前去您道場 : 不好意思~~失禮了~~很多人的確看到我本人都很難相信我在修行 ~ 別說修行我連說我去進香大家就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一:一般認知上很少年輕一點的再修 ~ 其實現在應該已經很多了啊 ~ 我應該說我的人生真的很像一場戲 ~ 很多的磨難和考驗一次一次的考驗著我~ ~我想和老師述說一下我踏入修行的經歷 !   從入演藝界到進入婚姻 ; 至後來當了演員; 有一次帶著好奇的心態人家帶我去家裡附近一間宮: 說有多厲害多準,於是前去問事:ㄟ真的也蠻準的:有一次無意間聊到為何我很容易去煞到或嚇到~ ps從高中開始便開始這種體質~~女主持問我有沒有人告訴我我帶天命~ 之前真的也有些這麼說過~ 她告訴我帶先天不修會很慘什麼都不順~ 家人小孩都會影響: 乖乖聽到這句話我說我願意修; 就這樣我不再拍戲開始每天認真去她們宮靜坐做我的功課, 我從沒想要得到什麼: 只希望我好好來修讓我的家人能順一點自己的身體能不要因為靈逼體而一直生病!

 

 

 

果然認真修行了四年身體經過靜坐訓體真的也很少生病; 但每次宮裡去進香或跑靈山時表現最嚴重會哭會爬會說靈語著總是我: 大家都羨慕不已但其實我心裡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等退駕時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到後來修到第四年她們說靈體比較穩了:我的反應也不如以前那樣~ 比較不會吐得半死或動不動靈動: 因這間宮學生越收越多;不但錢要求越來越多: 規矩越來越多而且都說是神明說的: 有一次媽媽的朋友被鬼卡 到<附身>我請媽媽帶那個朋友給那個師姐看: 他是開計程車的沒錢~我當場看到鬼上身來說話: 看到事態嚴重我問師姐處理要多少? 說要兩萬多: 但他沒什麼家人也沒錢我和媽媽說救他一命都已經被鬼附身不救他可能連命都沒了: 最後是我付錢給那位師姐:而這個司機也於處理後恢復清醒~ ~從此非常相信鬼神之存在~ 那間宮神明很靈感 但可惜女主持非常重金錢~ 一下要我們辦主先不然就是要東出西出很多事: 一年加加多要花很多錢~ 重點是收的學生裡有人不小心亂靈: 因此學生沒什麼錢貢獻於宮中:竟聽到這位女主持師姐說要看他的笑話~ 我聽了當場傻眼:我個人覺得這位與我們同修的師兄好可憐 ~ 我覺得這位師姐不夠慈悲和 我的認知與標準差太多: 我想了想我不修了: 如果修行是這樣的環境不如不修~ ~當然此師姐也很傻眼!

 

我不修: 因我是人家眼中什麼帶先天修持最好的師ˋ姐~ ~我卻為看不下她們對別人的不好而不修 總之一言難盡~因家裡有侍奉神明~ 之前每天有在靜坐訓體~ 忽然不修時讓我有時頭暈得很厲害和不舒服~ 當時停修了約三個月~也拜了依些大廟: 也好像短暫有效不再起駕~ 直到有 一天我先生的朋友打給他說他開宮: 要我們去坐坐:果然去完回來當晚我很難入眠:當晚夢到一條金色的蛇從我嘴巴吞到肚中: 早上起來暈眩: 吐臭酸水 非常難受到 躺平非常嚴重: 去拜了當地的大廟無用也跑了一些宮廟都看不好:後來先生說問看看他那個開宮的朋友: 去到現場他們彷彿知道我怎麼了的點靜香: 而去到現場也起駕起來靈動訓體:: 做完我真的變得很舒服`有如通體舒暢般: 他說一看我就知道我功課累積過久逼體所造成~ ~後來便又開始在她們的宮修行: 期間他看我真的是有靈駕帶著!

 

 

 

ps她們說的~:請神很快便要我幫他們的信徒拿香加持~ 我說不會吧~ 他以老師之姿態和我說沒問題~ 我想我在人家的宮修第一部好意思拒絕 二來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好事:大家所包之紅包我從不拿取~ ~直到有一天我不知是被干擾還是如何?家裡的神佛平時就會給我訊息 也就是一種感覺: 但我是聽不到也看不到 任何東西;忽然覺得有事竟然一種感覺竟有宮名%%%我覺得怎可能我寫在黃陵紙上: 也值盃三個聖杯~ 當晚找了先生朋友那位宮主確認他說果然是沒錯; 但我深深覺得怎麼可能那麼快而且我既看不到什麼也聽不到; 要我開宮: 她說任何機緣都有可能: *我是我們家的主神去請旨下來的*; 看我心地善良神明想發揮: 說我的靈體很清: 人很正派所以機緣純熟:說真的讓我加持過的人都說有效不管是煞到或身體方面也都不藥而癒~ 於是我越來越搞不懂到底是如何? 而這位宮主是道乩: 我們也依傳統之做法在家置天台領宮旨救世旨而且要連續六個聖杯才算有: 但我卻也真有過~ 他們說還有人擲杯都一直沒有的呢:

 

 

 

好果真在家設宮池親人首先先要來加持或有去嚇到的都來找我: 我就算工作再忙或很累都要起來幫忙而一切我都是不收費用: 只為了這個使命~ ~人家找我算命我不想: 因為認為洩天機怎麼會是做好事: 依切重點只幫忙去煞到的: 而奇怪的是大家真的也都好了:: 而開宮經過一個半月的我有次去到天宮廟回來之後神明慈悲讓我回來開始覺得不對一直深睡:睡到很扯也不餓~ ~當我很絕望的時候"沒想到拜神拜成這樣: 神明不是都會保祐好人的嗎? 沒錯我是很無知; 但我真的是不懂: 相信很多人真的不是很了解 ~

 

 

而在這個時候 因緣際會讓我看到道長老師您的文章覺得很震撼也很有道理; 而開始去忠得堂點靈; 至今天我於忠德堂又起駕起來:老師說」:我靈體沒問題: 說是要修本靈不是要做乩身; 而告訴我該去哪領依些旨和令保護靈體:   道長老師不好依意思我所陳述的不是要說我本來有多厲害~ 而是這一切都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我真的是有苦難言~ 我也許只能說我笨 依直到現在我真的希望神佛能來拉我一把: 告訴我什麼才是正確的; 是我亂了對自己要有信心~ 還是要相信自己如果奇怪還是要搞清楚來~經過點靈聖地的老師確說~~我沒事?   但我真的很希望明師能幫我一把: 幫我看看我到底是怎麼了~ ~~不好意思打了這麼長:: 最近是我花最長的時間於電腦上 ; 打字太慢所以打得太晚了嗯晚安囉老師!(續)

 

 

12279019_1696801250539633_4346442929170083238_n  

 

 

 

我之回覆:

 

                   這篇留言之當事者、當初我與之聯絡過一次之後放下了、至今應該已經數年?  未知當事者現在處境如何? 如果妳還是找不到更好的方式 ~ 歡迎妳與我聯絡(因:類似之問題非三/兩天即可處理的好、且當今台灣所謂修道\修行之場合、很難找到可以非常正面處理化解之人)! 至於為何會待這位當事者與我聯絡過之後、再詳細說明之呢? 待續~

 

 

                奉勸大家:上面這位當事者所面對到的問題完全都是不正確之方式、包括點靈時 ~、、『而開始去忠得堂點靈; 至今天我於忠德堂又起駕起來:老師說」:我靈體沒問題:,說是要修本靈不是要做乩身; 而告訴我該去哪領依些旨和令保護靈體: 、、。 「~  這段話 ~」裡有玄機 ~只是當事者不能體會而陳老師又不能說的很明白(不想沒事找事做~另一種說法:時間點不對)! 「真修者」與一般外面坊間之所謂修道修行通靈靈通者不同?   介不介入參不參與? 我們有一定之準則~得視當事者是否「心誠」? 光''心誠 ''一項還不夠、尚需要你\妳的運勢與業障因果與當時之靈\體是何種程度之干擾有絕對之關係!   說來話長~大家緊記、光說不練(想說在網路上或只憑通靈者之說法即參與所謂之靈修或跑靈山)與貪圖感應靈通或藉神力想做任何事、 則您一定中獎! 「真 修」之出發點必須非常單純~必須完全純正之思維;您有嗎?  有空有緣再續。   感恩:無 極。

 

 

PS1 : 孝師/訪師~修真論:

 

 

 

凡學道修仙者  務必敬仰如神  慇勤伏侍  日夕不離  低心受教  事事尊依  逆來順受  順考莫貪  苦志堅心  自然明師真訣肯傳  不然者狂遇良辰。  故曰:今世者若不修成道  萬劫不能超  你學道心好高  不肯低心下氣拋   願往地獄受煎熬   勸賢良  要好親師近益友學道高  敬師尊/孝順好  求師指示上天橋   勤護道辦事好   苦行限滿方成道   金丹結/聖胎圓/陽神透出九雲霄   到此時哈哈笑  孝順師尊天來報。

 

 

修仙必要仙傳  方能悟得玄妙  藥物成得金丹聖胎  若投盲師是他自己不知 焉能教人 凡修仙學道者  必得前世有功  今生有德  還要祖善不昧  德感天心  方可得遇明師指點  修煉法則  自立衝天大志  鐵石心堅  萬緣了卻 又必財侶雙備  覓一靜處  方可安身 若然志弱性劣 心貪牽連  難捨難離 況祖人無德 自己無功 不能感天 至人難遇 真訣不聞 不能真修實煉 祇得修持旁門  來生鴻福與仙道遠矣。 倘若正道已得 死心定意 言不相交 身若泰山    再訪兩箇伴侶護法 出入有時 手不妄動 心不亂思 口不妄談 耳不妄聽  是為保精養氣存神之道也。

 

 

PS2:

尋 源 歸 根  :

 

         修道之過程無法提昇 多因*妄心//*道心不堅 加上無「明師」之指導」 道聽塗說/自以為是 多求感應/靈通造成! 道德經云:『 為學日益~為道日損~損之又損 以至於*無為* 無為而*無所不為* 大家若能領悟這:為學/為道意思/真意 就能修至*靈體合一*//*神人合一*了! 一個人如果是為了求學問的話是有益的 但這種「益」只是短暫的 *學道*就不同了 因為學道是要損去了知見 去除了情慾/妄念及一併丟棄名利虛華 如此物我兩忘 私慾淨盡之後 就可以達到「無為」之境界了。 有了「無為」的境界 就可以無所不為了。 其中隱藏著深妙之玄機! 為學日益:所指的是所學越多 相關之知識越多 一旦要派上用場 不見得找得到真的/正確的 *時空/事情*轉移了! 為道日損:指的是修行可以以把慾望去除 日損又損之後腦袋中已經真空妙有 沒有妄念了? 那就是本靈/元神要出現的時候到了 所以說:神通不是刻意能夠求或修出來的。 「不生妄念」很難? 常人一靜坐就滿腦子胡思亂想 如為了貪圖神通 此心已執著就無法達到「常應常靜」了! 反而越修越離道遠矣? 最後:被打敗了~退道收場? 走火入魔近了!

 

 

           為什麼眾生不能邁入真正的大道呢?  就因為他們常常有一顆虛幻的妄想心。  既然有一顆妄想的心就已經驚擾了 他本身自己的元神了 既然已經驚擾到了  他本身的元神  他的元神就會貪著一切有形的萬物。  既然貪著一切有形的萬物  就會產生一些不必要之貪求。 既然心中產生不必要之貪求  心靈中就有了邪思妄想的煩惱(此事件中之*雙方*都是如此) 既然心靈中有了邪思妄想  就會帶來憂愁與痛苦 就會繞亂了自己的 //  自然就會犯下錯誤的 行為  既然犯下錯誤之行為  就會污辱了自己的靈性  既然污辱了自己的靈性  就會走火入魔/流浪在生死輪迴茫茫苦海之中  既然沉淪於茫茫苦海  就為所欲為/永失真正的大道了  而真正長久之大道 是真心/誠心領悟之人才能得到的  不是任何人可以送給你/帶給你的。 因此:能夠真正領悟大道之人 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經常保持身//靈之清靜的人。

 

 

PS3:

「能說不能行 不是真智慧」: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麼說 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修持、 就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  醫生難醫~無命無運之人 神佛/仙聖 難渡無緣的眾生。

 

                  參與「點 靈」者不懂 何謂 * *(更何況 * *)?  而真正之「修 者」您又不敢求解惑?  偏偏去找一些抬面上之『無 者』?(運勢不好者都如此) 疏不知這些『無 者』專門在騙你們這些『不 者』!  一個「貪 修」/一個「貪 收』? 不就成為一對!(冤家路窄?)。  等您本命/大運逢到* *時就會遇到 *高人/貴人*了!  或者 除非您平時多做*真正*之功德!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 ~ 所有的一切都有它出现的理由、 缘分最是可遇不可求的风。  人生在世、 随缘而安"  缘来不拒、 缘去不攀"   珍惜缘分、 就是珍惜人情的美好 為人和脅共處、 廣结善缘、 共同收獲人情的美好。  「缘如风、 来是缘、 去也是缘」。  「已得是缘、未得亦是缘」。  「缘起缘滅、 缘淺缘淡」、 这些都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我们能做的是在因缘際会的时候、 好好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尋 / 源』。

 

http://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http://無極道人金龍王.tw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於20151210 乙未年戊子月大雪

 

 

 

https://www.facebook.com/kuozea2015/(金龍王enzo kuo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