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omenaura - 第一次【尋原而修】之旅(20151119-20151127)日記摘錄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感恩,感恩,感恩

晚輩在品行上、性格上都還有很多不足,此次【尋原而修】之旅,闖過了層層阻礙,也虧得了諸位前輩的鼓勵與支持,尤其是導師的不棄與傾力相助,才能得 以完成。可這僅僅是初的起步,還有太長太長的路在等著我,需要一點點向前邁進。感恩導師,感恩無極天眾仙聖們,希望鳳女能得到您們的護佑,一步一步好好走 下去。

以下內容摘錄修繕自晚輩手寫日記,希望能提供給大家一點點的參考。

——————

11.19:

17:00  終於坐上了去杭州的火車,不知前路多少困難在等,仍然義無反顧。我真是自我麻痹(陶醉?)太久了,正常的生活已太遠,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3:52  大約十幾分鐘前,本很困很想睡卻被牠們(折磨糾纏我的外靈)折磨醒,先是動我的左腳左腿,然後左半邊身體都很不對,什麼氣流在跑的感覺,然後直接幹嘔,爬 起來,嘔着大喘氣,給導師發求救訊息後似乎左邊的好些了,但馬上咳嗽,接著全身冷,開暖空調,蓋兩床被子還冷得直抖。導師應已睡了吧,十分抱歉的,真不知 如何是好了,把毛衣襯衫都穿睡衣外了。

加之看了大師姐今日於道場辭行時特別感人的一番話,大師姐9年了,9年前也是家破人亡,困窘淒涼,一年一年的好起來了。而我呢?十餘年之重病,卻還 受著兩地分隔而一切困難,但我難道不該因此而更加振奮與堅定嗎?已越來越嚴重到人都抖了,還不該更加明了並痛徹心扉牠們的恐怖嗎?想開了徹底想開,才能如 大師姐般,有一份堅持到底的智慧啊!

胸口也疼了,心跳也很快。牠們一直敲牆、床,幻聽嚴重。

附:手寫日記照片

20151119.jpg 

20151119-1.jpg 

————

11.20:

05:30  5點左右醒來就開始乾嘔、咳嗽等各種,真道真考古難移吧,不為任何,只求能好好修持正道。於今於此,魔道如此地折磨。天地需多少努力,才能穩住大道不傾? 神明仙聖之所做所助不需為人知,卻遠比我所花費之時間精力要大、難了不知多少倍!我能有何抱怨?本即自食其果!

22:44  終於平安到達台灣了,可是下午4點多時導師因我的無禮無誠而拒絕了我,並對我說我已經畢業了,抱歉。看見當時,如遭雷擊。雖知導師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十分難 過、擔憂,的確是我錯,以致於旅行團下午的九份行程都沒有任何心情去。先是借台灣導遊的電話試圖撥給導師,後用skype打,一直打不通。哽咽著詢問九份 山下飯店的大哥,說是可能關機了。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雨中山下的飯店中,默默流淚好久,但決不放棄。是我自己有錯在先,明天若導師還是不願接我電話,我就 自己跑道場門口跪著吧。

00:30  頭痛得很,尤其後腦,太難受了

01:03  牠們一直讓我腦中各種雜念,還出現“自殺”等字眼。我果然各種都需要更堅強。開著燈,也開了電視放一點聲音出來,覺得好些。

附:手寫日記照片

20151120.jpg 

附:九份山下飯店門口照片

IMG_0948.JPG

————

11.21:

06:00  早上睡覺各種幻聽不斷,昨晚與前晚也各種敲牆之類。早上夢中還看見文字“守護神”之類,媽呀簡直了!可見牠們是不可能放過我的!導師已經忍耐我的各種缺點 很久了,這次我的錯誤不過是最後一根稻草,我必須好好道歉!好好跪在道場門前,如果導師不願理我不願開門的話,一定要好好跪著

————

11.22:

02:20  昨天下午到達飯店後晚飯也沒吃就吃了個小麵包直接搭計程車去往道場。看大鐵門關著,司機大哥很好心地主動幫我打電話,雖然接不通還是語音信箱,但我好感 動。後來導師看見監控,終於開了門,當下讓我眼眶泛淚。走進去半路,我遙遙對著屋中的無極天仙聖和導師三跪九叩謝恩,生怕萬一被導師趕出來,連這跪拜都沒 機會了。第二跪完畢時導師已經走到我身邊不遠處,我當即落下淚來。導師終於接受了我的道歉,帶我走向道場。當導師讓我站在道場門外,幫我初步處理時,早就 不那麼敏感的導師手臂上起了很明顯的雞皮疙瘩,也一直在打嗝,讓我特別心酸,我的問題,真的太嚴重了!還連累了導師。處理到某一步我脫力到差點跪地,還好 導師握著我的手腕,才沒跪下去。言談間,知曉原來導師一直在擔心掛念我,為我卜卦、測字、點燈(知道當時就流淚了),導師一個人,為了龍兒鳳女們費盡了心 思。為能讓我多在道場待著,導師一直陪著我直到淩晨一點半,又查得我脊柱彎曲導致氣流不暢才喘氣,教我怎麼綁腳睡覺有助恢復體力,最後還親自開車送我回飯 店。

雖有千般過往,萬般困苦,堅定堅信,一直往前。

導師真的很好很好。不知如何表達。特別慈祥。特別特別好。

附:手寫日記照片

20151122.jpg 

20151122-1.jpg 

————

11.23

06:46  3點醒來時胸口相當不舒服,一直咳嗽,之後喝了熱開水,好些了,臉色比昨天還差了哈。牠們的幻聽一直在,更隱藏,會變成自己的聲音或意念、文字來引誘誤導,太可怕了。

————

11.24

01:43  今晚可謂險象叢生,回到小木屋賓館各種弄好已經晚11點前了。因不舒服而與導師通話,其中不斷不斷的難受——牠們被導師打跑——難受——牠們被導師打跑, 現在很想休息但恐不得安生,敲牆、不舒服、控制身軀微動、幻聽幻視等等各種。小木屋又大又空,還是木質結構,牠們敲牆響動特別大,和刮颱風似的。真如導師 所說,若不是在和導師通話,一般人早就嚇死了。

導師於我恩重如山,電話講到淩晨1點多,只怕我害怕,直到我提出嘗試休息才掛斷。你一定要記得,記得,一定一定要記得,到哪兒都記得,沒齒難忘。

19:32  方才依導師指示,於料理雜事後向我的靈主聖駕恭請護佑,我也不知有無效果,但心中從不曾有的穩定。我要好好修持,我要復古修圓,我要修回無極天,而不是之 前的只要修持正道就好。於今,外靈的傷害,人的干擾乃至所有的麻煩與困苦都是小事,修持無極真元修道法,並重回無極天,才是大事,最大的事。

附:手寫日記照片

20151124.jpg 

附:小木屋照片

DSC08170.jpg 

 

————

11.26

23:30  因行程原因,昨晚10:12分的高鐵南下台中,辛苦了導師大半夜的還前來接站,特別愧疚。當晚住於道場偏房,半夜依然難受。

導師特意帶我一大早起來去看白大國師看脊椎,白老師說我腰部斷了一樣沒力氣,應是小時候傷到過,需要多去幾次。

下午,生平第一次真真正正於屏東南州忠德堂參與點靈,辛苦導師一路飆車生怕遲到,還好人不多。雖然點靈點出之前在大陸做的那些都沒有效果,要重頭來過,但還是很高興,雖然一點都不算什麼,但至少我真正開始了【尋原而修】之路了。比什麼都重要。

下午回道場時不舒服,在導師幫助下許了冤親債主功德迴向。回到道場後實在疲憊,先小睡了一個小時,被難受醒,人都撐不住了。導師立即幫我恭請了我的 靈主聖駕,並請冤親債主(當下就覺得輕鬆很多),在靈主的主持下讓我與冤親債主講和,并發誓永不退道。後取錢時發現銀聯卡一次取現有限額,只能回國再轉 賬,先湊足一部分作為功德迴向。

晚上離開道場之時,對著眾仙聖師父們不由熱淚盈眶,依依不捨。還有導師,如此恩情,真正感恩,我要怎麼還,一定要還。

附:高鐵及票據照片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附:第一次忠德堂點靈簽到截圖

忠德堂簽到.jpg 

 

————

11.27

22.14  今日回國,花了8個小時左右才從台北回到家中。下了飛機就覺得不太舒服。而導師一直一直都在擔心我的平安,直到我下了火車通過電話,才放下了心。我的旅途辛苦算得了什麼呢。心頭是暖暖的。什麼都是值得的。

——————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只求好好【尋原而修】,感恩導師,感恩:無極

arrow
arrow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