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王道長你好:

 

                   很冒昧寫這封E.MAIL希望妳能抽空看,我自我介紹我姓?名??家住新?市?和區今年?0了。我皈依佛門有20幾年,在前年因緣巧合之下,經一位修行 ?老師指點我,告訴我是無極先天靈靈主元始天尊,我跟常去佛寺出家師父請示,師父說我要佛道雙修,請佛祖做主要我到淡水天元宮,找聖祖認歸宗。我去了點了108香請聖祖下凡相認,而且擲茭6次都過,可是心理還是不踏實,後來上網查如何靈修才找到金龍王道長網頁,看了你文章跟佛教正法相應、能依靠,得知可至南州忠德堂點靈。了解前世。故找時間去南州忠德堂點靈。

 

第一次 點靈老師告訴我是無極先天靈,前世有冤親債主要赦因果,要天、地赦及申冤,老師說申冤可至北部包公廟,上網查在北市敦煌路有一間包公廟歷史40幾年,我就在那裏辦了。

第二次 點靈老師告訴我,要至五指山 找盤古帝王會靈,我又找時間自己一人獨往,那次也照老師交代如此做,感覺沒老師所說那樣感應。不知過關否?

第三次 點靈老師告訴我,要至宜蘭梅花湖 道教總部會靈主三清道祖,那次選一天請假從北部騎機車至宜蘭梅花湖 道教總部會靈主,我也上網看道長回覆一些師兄師姐如何會靈主文章那次我人有點緊張,感覺沒辦好、也沒感應。

第四次 在去年舊曆7月去點靈老師告訴我,要至宜蘭礁溪白鶴村玉清宮樓上會靈父,感應那一天父王,再來希望父王將龍兒所屬那隻龍進我身。再來至樓下會靈主三清道祖,感覺沒辦好沒感應。前後騎車去辦兩次。

第五次 利用今年元旦放假點靈一則想知以前是否過關老師告訴我要到包公廟申冤,台北包公廟就可,我老師說以前有申冤過,老師說法院要多走幾次才可,所以這次我又到上次包公廟申冤,很快就三順茭老師告訴我,要再一次至五指山 找盤古帝王會靈,後又說宜蘭大里慶雲宮最上層黑面天宮拜靈主,花蓮慈惠堂 拜王母、金母其中一位是靈母,宜蘭梅花湖 道教總部拜靈主三清道祖,以上靈父與靈主是否過關,我就不清礎?

 只是有些事想向道長師兄請益,不知道長可否留手機或可連絡得上你電話,因太晚接觸無極先天靈修道法門,心理會急!請金龍王道長幫忙-----謝謝--感恩。

 

                                                     2015/1/15

 

 

 


 

 

我之回覆:

 

             您好~無極平安、對於您之遭遇感到無奈與嘆息? 但學修/修持本應遭遇一些正負/陰陽/對錯之能量變化後、才找到真

正之修持法門~對於真正欲尋修者並沒有壞處!   六十耳順之年談修持有些遲了?   無奈您之前尋錯法門(此為一般中國人/所有

無極天靈之悲哀)因為過去所有錯誤之傳承幾千年下來已經讓所有*中元*(世界五大部洲之ㄧ~大中國地區:包括韓國/台灣等

等)之無極天靈嚴重脫離正統道教之傳承!   其他外來之宗教/派別/法門一一滲透或藉宗教之盛行而大發宗教財及擴大規模?

「無 極 天 靈」歷經六道輪迴至今已不知轉過多少世?    本靈若前世/累世未修~則更加混屯未清?   當然會完全遺忘自己本靈之來

源與該有之觀念與靈格!   也逐漸被所有之外道/旁門/魔道所「著相」了!

 

 

         

 

問題:(1

我皈依佛門有20幾年,在前年因緣巧合之下,經一位修行?老師指點我,告訴我是無極先天靈靈主元始天尊,我跟常去佛寺出家師父請示,師父說我要佛道雙修,請佛祖做主要我到淡水天元宮,找聖祖認主歸宗。我去了點了108香請聖祖下凡相認,而且擲茭6次都過,可是心理還是不踏實,

 

 




 

 

我之回覆:

                 無極天靈:不管你到任何宗教/法門做了任何事? 包括所謂之皈依/拜師等等等?  都無法改變您確定為『

極先天靈』之身份~也無法改變身為無極先天靈之本質與靈原? 改變身為無極先天靈之本質與靈原?  每個人都是

「無極先天靈」之本質與靈原?  每個人都有靈之本質與靈原?每個人都有自己之本靈(當初從哪裡下來~將來就要

從那裡回去)從哪裡下來 ~ 將來就要從那裡回去)這個事實與本質無法改變!       因此:『復古收圓/~認歸宗』

目的就在尋回「無極天靈龍兒鳳女們」~『復古修圓~真靈歸原』旨在讓「無極天靈們」經幾千幾萬年之六道輪迴

後~赦完前世/累世之因果/業障後能有機會『尋 原 而 修』進而能早日讓*本 靈*回歸『無 極 天』~ 那裡回去)這個

事實與本質無法改變)!   所謂:*眾靈歸真居*也!  因此:您道聽塗說而去認所謂之「靈 主」? 而找「聖 祖」認祖

歸宗正確嗎?    淡水天元宮之「無極真元天壇」主祀之神祇正確之稱謂為 皇公:無極至尊聖駕』不是聖 祖(廟方

寫錯名稱)? 廟方人員不一定知道所奉祀之神明/仙聖之真正稱呼或來源! 『無 極 天』有另一位仙聖稱謂為:『

極聖祖』!  108支香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隨便焚點要注意不要胡為?(與靈主相認\團圓需用36炷清香)      擲茭:有看過

我部落格/日誌者應該都瞭解~擲茭之正確性相當值得大家正視(對的神//對的地方//對的人/對的事)您對了幾項?

  通常(我帶學員的經驗)當場擲茭獲得連續三個聖茭(聖伓)者~再前往點靈應證卻未過關者屢屢皆是!境界的問

題~我說了您也不一定懂!

 

 

 

 

 

問題:(2

 

第四次 在去年舊曆7月去點靈老師告訴我,要至宜蘭礁溪白鶴村玉清宮樓上會靈父,感應那一天父王,再來希望父王將龍兒所屬那隻龍進我身。再來至樓下會靈主三清道祖,感覺沒辦好沒感應。前後騎車去辦兩次。

 

 

 

 

 

我之回覆:

 

           (感應那一天父王,再來希望父王將龍兒所屬那隻龍進我身。)這句話我就聽不太能進去?      因為才剛開始

參與「*尋 原 而 修*之ㄧ~*點靈*者」怎有能力去判斷或感應自己的「靈 父」是哪一天之玉皇上帝!    等於是

請剛出生之小孩去判斷自己之老爸是哪一位 可能嗎?     Ps 2:再來希望父王將龍兒所屬那隻龍進我身 !       這句話更

是離譜(陳老師他老人家之習慣用語)* 龍 *在哪?!  龍在哪進我身?    此為形容詞~您不要幻想(但也不能

怪您?  是陳老師說得太怪異離奇了?   都有點誇大而無法顯現與應證)~  ''無 法 度''?

 

 

 

 

 

 

 

問題:

3第五次 利用今年元旦放假點靈一則想知以前是否過關老師告訴我要到包公廟申冤,台北包公廟就可,我老師說以前有申冤過,老師說法院要多走幾次才可,所以這次我又到上次包公廟申冤,很快就三順茭老師告訴我,要再一次至五指山 找盤古帝王會靈,後又說宜蘭大里慶雲宮最上層黑面天宮拜靈主,花蓮慈惠堂拜王母、金母其中一位是靈母,宜蘭梅花湖 道教總部拜靈主三清道祖,以上靈父與靈主是否過關,我就不清礎?

 

 

 

 

 

 

我之回覆:

 

              從您之陳述看來 ~ 您一次就沒有過關而不知?  「點靈」之際會不會/懂不懂聽很重要!   而忠德堂陳老

師年紀80出頭了您不能要求太多~  學修/尋修者自己要用智慧去判斷         而不是「執著或看不起眼」的心態!    我的

學員就算自行去點靈、但點靈之錄音帶或音檔都會請我再仔細詳聽(畢竟我聽這錄音已有十餘年)!  點靈所指定之

事宜一定要按照指示去辦 ~ 包公廟(第五殿之閻羅天子)我個人認為還是*雲林四湖海清宮*為唯一正選!   不要

說「會靈」這很沒禮貌?   宜蘭大里慶雲宮」:我再重申一次 ~  此廟最上層主祀為『無極天三十六天玉皇上帝 ~

俗稱:*黑面天公*聖駕』、您去那裡拜「靈主」?  而陳老師也經常*語誤*將此地說為『無極三十三天玉皇上帝 ~

俗稱:*金 面 天 公*聖駕』?  皆因此廟幾年前另立一尊純金之*天公*並稱之為「金天公」而誤傳!    事實上:

無極三十三天玉皇上帝 ~ 俗稱:*金 面 天 公*聖駕』之主廟位於 ~ 台南白河關仔嶺*火 山 天 公 廟*   曾經點

過與自己本靈之「靈 父:*金 面 天 公*聖駕」團圓者請謹記! ps:這一錯誤~陳老師已經錯了快十年了~每一次我都

親耳聽見他的語悟?   但是又何耐?!  「修持」~是從錯誤中得到真髓的。

 

 

 

問題:

4只是有些事想向道長師兄請益,不知道長可否留手機或可連絡得上你電話,因太晚接觸無極先天靈修道法門,心理會急!請金龍王道長幫忙-----謝謝--感恩。

 

                                                     2015/1/15

 

 

 

 

我之回覆:

             無極平安~感恩分享! 許久不想再上網打字回覆問題了~原因為何?  一般而言: 我來回覆這些網路上之

問題~似乎是小用了我!  但我不曾抱怨過?  然而一再地遭遇極少部份之「恩中招怨」後深覺該停手了~ 或許我的

能力還不足以應付這些奇怪之人吧!    因此請:還未準備好者/心態不正確者    皆請轉台  ~  實因小廟容不了大神? 

 請您(這類人)離遠點 ~ 不要影響我的清修是真(不高興~請去看別人的文章與我無關)!  我都很感恩之!!

        我在網路上十年有餘 ~ 沒見過我本人也應該聽過/看過文章?   不要為難我?  初次上來留言或一封信就要我

的手機或電話~我會很怕呢?  您不會嗎?  個人統計過十年來累計回覆過之問題與文章~發覺回覆過之後因而失去

訊息或連一句感恩之字眼都沒有的機率很高?(現實又看不起人?)   為此:我自省吾身~可能我太雞婆了?  或許

這些人認為網路上之文章互動 ~ 沒禮貌很正常也不一定!   但:我請有心者好好體會 ~ 看我的文章與看其他人有

何不同?   不同的不只是文章之內容 ~ 感覺/意境/磁場都不同!    /體有問題者 ~ 視情況之不同而有所不ㄧ

樣? 有的會怕看我文章  ~ 怕的是您身上之外靈!    有的很喜歡看/甚至會催著您看  ~  冤親債主或想跟著您修的

靈!   有的會越看越不清楚字體 ~ 牠不讓您看我這有正面能量之文章!   有的會頭暈/不舒服 ~ 此、不是您有問題

就是我有問題(很簡單~自我檢查)!     說完這些現象~您就能體會幫人「點靈」很簡單?     而度人/度靈則比登

天還難!     但如果您已被*偎體/借體/佔體而修*則很容易去應付這些(都會幫您安排的很好)!  可見真修/

有多難多難!        為此:請體諒我的處境 ~ 我寧願拿錢給你/幫人?   而不願度人/度靈?    因為大部分口說想修

者  ~ 其實都還未準備好!  騎驢看馬般 ~ 有些人翩翩一定要被整的用爬得來找我 ~才想到要修持?    但;當一切

都過去之後 ~ 您又不認識我了(我沒利用價值~而修道又很苦/也沒錢領?)!     甚至反過來修理我/找我麻


為此:若有真心想尋修而您又實在找不到*更好/更正確之人與法門*的朋友 ~ 請多互動讓我多認識您?我方能確定我的能力是否真

能幫得上您!   部份靈/體正常(經正確修持者)會感應到對方本身或網路上之文章電話中之磁場與能量 ~ 有好的(正的磁場)與不好之磁場

(負的/陰的磁場)聰明智慧的您應慎擇之!    不要太看

得起自己 ~ 自認自己一定沒問題?     事實上十年前我就在yahoo部落格/知識+常說過 ~ 一般人都有靈/體之問題?!    甚至已被借/佔體而修都不自知?    這種現象這十年來情況只有越趨嚴重而沒有減輕?     最近就有很

多所謂(學佛/修佛者/一貫道?)發生了很多問題而前來找我?     您們說:此為何也?     而台北市一位就職於一家

大企業財團之高級幹部雙親也是如此 ~ 參與所謂之修佛好幾十年?   結果呢 ~ 冤親債主天天跟著他們去作法會/冤親

超度?   但就是度不走自己之冤親債主?   最後還是得用我們之法門才得以完成(該女兒帶著雙親前往=忠德堂點靈

在一一前往化解之)! !      大家不知都聽懂沒?        好話我已經說過很多回?     有緣再續!  

 

 

                                                                ** 虛 空 歸 原 ~  萬 靈 歸 原**。

 

 

 

 

                                               :無 極 道 人 - 金 龍 王

 

 

 

 

 

 

 

                                                                   

                                                       ~『無 極 平 安』~

 

 

 

個人之部落格/日誌/粉絲專頁/網域名稱~推薦分享

兩個「網域名稱」:


 無極道金龍王.tw  』//(http://無極道人金龍王.tw)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http://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無極真原:金龍王 道長/導師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四。金龍王*FB*網址(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