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金龍王道長.tw 

 

 

ㄧ: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五:「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道長」~  個人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邦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11110890_645657208900002_8622847474451172784_o  

 

 

A君之留言:

 

道長您好:

先前為了朋友的事一直打擾真是很抱歉..近來朋友一直 有前往南州 點靈..感謝先前的指導.

在此後學 想請問一下 去南州點靈 是要有交代的才要再去如果陳老師沒有交待只講有事情就

到那裡請那的神明商量幫忙..這樣還要再去陳老師那裡嗎?

 

B君之留言:

a>     金龍王大人您好,我來自大陸,去年因為一些事情接觸了您的博客,一直斷斷續續地關注到現在。 雖然我並沒有正兒八經地靈修,本也大部份是基於恐懼與好奇接 觸這方面,但您寫的很多內容都給了我關於靈修方面的解答,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非常地謝謝您。因為大陸與台灣網絡限制的原因,我曾想給您留言但都失敗了呵 呵。今天又因為您的這篇博文收穫良多,所以這次好好地又註冊了一次,沒想到成功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正常地回覆給您,總之想要表達真誠的謝意,也希望您能 繼續堅持下去,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b>能得到您的回覆實在是非常高興!呵呵。 昨天給您留言的時候非常緊張,也怕這邊大陸的輸入法您看不懂,雖然我特意將它切換成了z繁體的,現在看來沒有問 題,也很欣慰。昨天留言真的沒有其他目的,只是爲了向您表達謝意。 因為我高中念書的時候因為好奇/好玩而接觸過這些,可以說受到了一些傷害,留下了恐懼。 前幾年因為工作考試的事情也起了貪念妄念,我也不知道是自己嚇自己或者其他,總之也是一段比較痛苦的日子,因為非常恐懼。  而我也因此在去年還是今年年初開 始在網絡上搜索這方面的知識,也算是機緣巧合看見了您的博客,從中學到了很多,特別是關於外靈啊靈動啊那些最叫人恐懼的東西。  雖然比較害怕,但我想也因為 更加瞭解真相,所以更能區別一些真假,也算是給我們這些非常非常普通的人們一個安下心來的途徑吧。 


所以對我個人來說,是非常感激您的。是您在博客中的傳授 的知識讓我在那段時間裏面能夠安定下來。  之前也想上來向您表達謝意,但因為網路的原因沒有成功(我是一直使用翻牆工具才能看見台灣的網頁的呵呵),昨天終 於成功了,還看見了您的回覆,實在是很激動的^_^誠如您所說,網絡真是非常複雜。 也許因為我身在大陸,所以無法體味到台灣各種教派之間的攻擊,但想必您一路走來是非常辛苦的。  我這次再回覆,也是 希望能傳達給您,您的網絡濟世不但幫助了許多台灣的,或者給您留過言的人們,還有許多默默看著的,比如我這樣身在大陸或者其他地方的人,都因為您的努力而 收益良多,所以現在隔著台灣海峽,我同樣遠遠地祝福您。


我不是很明白您說的資訊是什麽?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借此機會請教您一個問題可以嗎?比如像我們這些沒有機會也沒有能力知道自己本靈來處的人(無法去台灣您所說的陳老先生那裡),應該如何去修比較好?其實我認為我應該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吧,應該不是和您一樣身為無極天靈,是不是修持的法則各有不同, 或者只要順其自然就好?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如果有什麽不方便我不會強求,畢竟我並不算什麽修行的人,同樣感激您。

 

 

 

11987110_1675557915997300_9156042001762081628_n  

 

 

 

 

我之回覆:



                A
君:您資質聰慧~但為何一直未能開悟呢?  原來您都持續只關心朋友問題!這對你們雙方都

沒有好處(以修持而言)!   點靈:即是在修道/修行/修持~尋元而修開始!    然而:大家都把**當成

~遇到困難/疑惑時尋求解決之道      錯了:嚴重錯了?    基督徒~每個星期做*禮拜*   佛教徒~每天敬

/禪七等等?    而身為遠古之中國人(從古至今所傳承之*道教*)~您們都做些什麼?    難道:除了問乩

/明牌/姻緣/求財之外~就是信*睡覺*嗎?    所有自稱為*道教徒/*修者/*修道人/*信徒/*師兄/*

/*老師/*通靈者~該醒醒了!

 



              A
君:您之問題我看不懂?   最好請當事者親自提問(正確性)~如果連*提問*都需要別人替代~那麼前往點靈也就不要自己去摟?   當初:嘉義山上有ㄧ處知名之*道場*~出了三本書轟動全台灣    也引起一陣修持「無極」之風潮    他們原規定:凡欲進入或參與該道場修道者~ 一律須經*南州忠德堂*之點靈確認為「無極天靈」身份者~並帶著該*錄音帶*前往該道場驗證~有冤親債主出現者還須先經該道場之*仙聖*連續五天之化解(本人須親自參與)方可參與所謂之上課/學修!  但事後即規定所有之成員~不得/無須再前往點靈?  此做法讓所有參與之道友/學員~都被矇騙了許多年!  我個人至少接到有10多位曾經或還在該處上課的朋友/師兄姐(另還有從網路上反應此問題ㄉ網友~很多位)?  我都請他/她們重新到*忠德堂點靈*確認~因為他/她們身上都還出現有*冤親債主*干擾之問題?   當您身上有*冤親債主/*外靈等之干擾時~您不但生活上不如意/順遂?  連參與修持時也不可能沒有干擾或阻礙?(如:靜坐時哭哭啼啼/到靈山聖地時~比舞亂爬亂跳亂拜~他/她們稱此為:神明之附身或感應?)~雖然部份被程度較高之外靈偎//佔體者~姿勢動作似乎很威嚴莊重(此皆為:假借神威/迷惑大眾之障眼法)~最後您得到什麼?  請告訴我?   此皆為:貪修/貪圖感應/靈通者之後遺症。

 

 

 不厭其煩地說這些~目的:在提醒大家~『道法自然』~「依法不依人」~**人法地/地法天/天法

/道法自然**~『道法』永遠不變  就因為祂的~「無為」~而人呢?  修得越高/越好~著魔/

火ㄉ機率越高/越危險!  因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仗」! *修者*自己之堅持/堅定ㄓ道心~總經不起

三毒/六欲之考驗?   **結果:所有再度前往點靈者~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冤親債主」未過關! 

何說:百分之九十九~為:不願說得太滿)?  更不用談他/她們現在修ㄉ如何/境界如何?  這完全

印證我的看法與說法~修道/修持/點靈決不能疏忽/得意忘形?  而是越修越謙虛/越覺得自己渺小/

無知。   當初該道場之主事者~初期還曾自己親自前往點靈~設立「*道場/*?苑」之後加上那三本

書助長~進出之人數達到數百人之多   之後:該主事者即不再自己親自前往*忠德堂*點靈(面子問

題?不像我:還公開出來點靈之次數與日期/報名之號碼)都是委由他人代替點靈(此:為我親眼

目睹)~近年來:該處一再出問題~為此而重新安奉神尊?但問題並未因此而順利解決?  前年還聽

/也有一本新書出現:該主事者竟然自封為*師父*~已修至:「大道歸元」而認為自己已高不可

攀?  如此之行徑:真道/真修者怎可能如此?   修至:無極之「大道歸元」不是那麼容易之事!  

的境界很難達到~最重要為修者本身一定要「行道」~身在道中!  當然:您所行之道~必須符合

『無極聖道』之規範所行的必須為『正道』!  以我之經驗真正修至:「大道歸元」約須經*點靈*

八十至一百趟之過程~大約從5/60次時開始點出「大道開始歸元」而不是真正之「大道歸元」~

正之歸元:是於與『無極:五方五老君』聖駕~「三三九九復古歸元台」之後開始(此:陳老師點靈

之際都從未說明清楚)!  快達到此境界者~請參考之!!

 

12038041_910853312326861_7702981720656602492_n   

 

 

B君之問題比如像我們這些沒有機會也沒有能力知道自己本靈來處的人(無法去台灣您所說的陳老先生那裡),應該如何去修比較好?

 

 

 我之回覆:

             首先:感謝您如此用心參閱本專欄~讓我寬心不少!不同於其他近在弛尺的台灣網友~近廟欺神

/看小說電影之心態~看待本專欄?  您的問題:將來也是所有黃種人問題   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之中~約

2/3以上都是無極先天靈(無極天靈:降生/下凡來到凡間/太極天這個地方參與六道輪迴~相信這個傳承

與法則應該已有幾千萬年了~這問題我曾向*無極天仙聖*請教過~且經印證~只是一般人無法得知這個訊

息)~為此:我敢斷定身為中國人之一ㄉ您 ~ 也定為無極先天靈之一分子 ~ 這是您之榮耀而不是負擔 

奈:無極天仙聖們(*無極聖道*之傳承)從不應允以善書或經典傳承相關之內與詳情(古云:道法之傳承~

僅以口傳/心傳)~ 為此:我的辛苦 ~ 您應可意會ㄧ二!   三期末劫(太極天靈)與龍華科期(無極天

靈)為兩千年與三千年一期   三期(2000/期)等於6000年與無極天*龍華科期*3000/期)兩期

6000年 ~ 兩者重覆(同為第6000年)之際    才會造成當今之社會/坊間如此之亂象 ~ 完全都是因果/

業障之討報?   所產生之現象!  大家不要誤解或以過去錯誤之傳承說法:有問題 ~ 神自會前來提醒告知? 

  有這種想法 ~ 您可就大錯特錯了?  以我個人之親身經歷來說:四十年來從未有任何之感應/靈感/特別之

接觸 ~ 當首次於人生境遇中招遇轉折時才想道要修持 ~ 之前我的事業與私產應有新台幣數億之多?  每天

收入最高達一百萬(毛利)~難而:一夕之間 ~ 我全都放棄了?  只想到要修持之路 ~ 但卻遍尋不著? 

 

 

 

 

 有一段時間:我所飼養之愛犬(很多條)幾乎同一時間(下午三~五點鐘)一起狼呼(聽得大家毛骨

悚然起~雞皮疙瘩)~同時發生許多之問題~為此而興起問世/求神明之道?  結果連法師/乩童都請到

現場處理/化解但都無法解決?  為此而想到是否該親自參與修持才能解決問題~平生:第一次想到要

「修道」~從小當然都一直有「拿香跟拜~(台灣俚語)」習慣!  卻「因緣際會」找到一處*

*(將來有機會好好談談該事件之過程~很精彩)不到幾個月時間~我的修持進度全宮堂第一名~人

人欣羨?  但卻得到一個訊息~咬我到彰化*天公廟**元清觀*~為歷史古蹟之ㄧ)領旨~連同宮主

三人一同前往~卻降在我身上(當時我已經可以降駕/靈動/寫文)近一個小時於該廟之大殿內:跪下

來雙眼一閉下來~即靈動起駕:首先是「聖旨」開讀~讓我看到「聖旨」兩字~很震撼且汗流浹背~內

容:有五條~一.與???(宮主之姓名)結為連理!二.之後大德受命/廣度乾坤~將?????

(該宮之全銜)發揚光大?三.???」一陣茫然但很清醒下來~當時在場:他/她們問我~玉皇上帝降什

麼內容/有何旨示?  試問:如果您是我ㄉ話~會如何回答?  (內心裡想著)因此:回答她/他們~晚

上到宮裡再將詳情述說!  **從此:我的一切生活更不順意?  她(宮主)告誡我~這件事她早已知曉

~只是不方便說出來(她也單身中~且長得一副慈祥/美麗的面容~還小我一歲)~ 她說:如果不是*

天公*(玉皇上帝)做/媒人~ 她也不會答應/同意?  **但如果不從~情況會更嚴重?  這是「

」!  我相信類似之問題:任何人遇到~一定欣喜若狂!  但我考慮了一個多月~最後還是答應了!

  以為至少可以改善目前不好/不順境之問題?  誰知道:當辦完公證之後 ~ 四天就發生了一連串之問

題?   為此:年輕氣盛ㄉ我 ~ 毅然結束這短暫因緣~離開了?   當然:其中被整得更慘? *兩次*不得

已再回去~卻還是無法接受*/*/*牠們之做法(心中就是不能接受~也不知為何?)   直到:有

一天我無意中見到/接觸到一位*白師兄*(民國八十年左右~他就修*無極*?)~ 從那一天開始:我

想法有了轉變 ~ 但仍然無法尋到真元/領悟何謂「無 極」?    無法堅持 ~ 最後還是又被騙回去一年時

間(但這一次我學乖了~回去之際:自己手拿著36炷香 ~ 跪在地上/遙望蒼天~請*玉 皇 上 帝*聖駕

作主:這最後一次回來 ~ 如果一切還是無法改變 ~ 我則決定放棄了 ~ 不管當時降駕時:您說的是真

是假?)    一年過去了 ~ 一切都沒變 ~ 變的是我:肯定一切都是騙人之技倆 ~ *我離開了*也以

108炷香~當著天:稟告了*玉皇上帝*聖駕)!至今~八年了  一切:似乎好像從未發生過般?    那

段不見天日/天天鬱悶之日子 ~ 則:天天以*毛筆字*度日!

 

 

也因此:我找到了「無 極」~瞭解了「無極」是什麼?  一切都從*屏東*南州『忠 德 堂』之點靈開

始!  啟發了我「尋元而修」之路。  從點靈之中領悟/體會『無 極」之奧妙~我找到了自己之「靈 原

=靈 元」!  當然:當初於經點靈之指示 ~ 前往*宜 蘭*道教總廟『三清宮』與靈主團圓/復古修圓/

認祖歸宗時~順道求得之一首籤詩:造就了現在的我(轉折人生的機遇) ~ 第九十八籤/上上~『五十

功名心以灰~那知富貴逼人來~更行好事存方寸~壽比崗陵位鼎台』。     解籤曰:過了五十歲之後   

於功名利祿已經快要灰心了   怎麼會知道遲來之富貴接著而來   盛況在前  必須更行善積福  將隨時心

存善念  則壽命會更加延長  地位也會更加崇高。   此籤表示一切功名皆晚成   在中年以後富貴將不請自

  將善行存於心中   是保有富貴的最佳方式   此後將一切順遂如意。  東坡解:功名志退  一旦逢時

  逼人富貴  皆善所基  便行好事  受高貴顯  大勝前時。   碧仙註萬事天公作主張   漫嫌鬢髮已蒼蒼 

 只須陰騭回天意   科第登雲壽更長。

 

 

 

 

ps:當然*求茭(博伓)得視您自己當時之情況 ~ 如果有外靈干擾或該主神不正/不在 ~ 絕對會影響該「聖茭

/博伓/問事」之正確性 ~ 而所求得之籤詩~正確性則當然勘疑?  **而求得這一籤詩之同時~我剛好虛歲

50     為此:說說自己之過程 ~ 或許您們不關心/事不關己?   但:一個人悟徹的程度  ~ 等於他/

受痛苦的深度。  『有智慧之人在於擷取別人之經驗  而非以己身去冒險』!  理論無實例證明則成空言~

實例無理論支持則不明原由!!   而闡述『天 道』以誠為主怎麼可以依循陋習而想藏私?  須以淺顯意

懂的文字一一說明 ~ 讓後學容易瞭解故:對世人之助益甚大!

 

 11403036_829416853805071_5126502719509748146_n  

 

最後:以一句古云~分享與大家共勉之

 

 

 

         *不眠的人夜長         疲憊的人路長       不知修持的人輪迴更長*

 

 

 

             無極真原:無極道人~金龍王       2011/11/29~辛卯年/陽月/於台灣

 

arrow
arrow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