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4.17.08  

 

 

張志鈞20131215

 

我發現許多人來忠德堂參與點靈已經是幾十次甚至一百多次的也有!但來到這還是狂打嗝不停?這麼長期次數的點靈真的與修持不能相提並論吧?如同 金龍王 道長 老師 文章說的!參與點靈多寡跟修持沒關係!

 

 11182803_651090411690015_728766924017314662_o (1)  

 

 

 

 

 

分享您的說法與看法:有何不同之處?

 

 我 的 回 覆 :

 

 

 

                之前我不是常提起相關之問題嗎? 您所提及:參與點靈多寡跟修持沒關係!  藉此機緣我想再說清楚/講明白 ~ 以免有人誤解了! 「點 靈」:僅只是修持的一個過程? 一般人以為我只要參與點靈 ~ 就可以「修道得道」解決一生所有的問題或我只要經過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的過程~就可以無事一身輕?!     其實沒這麼單純˙簡單容易?     祂:可以形容之為「吃飯」 ~ 而吃飯不是整個事情之唯一重點?   當然身為人一定要吃飯 ~ 但吃什麼東西與吃了之後是否有營養及消化      當更重要!     而這些消化之過程 ~ 就等同您之「修持」!   「修持」:包括*世 道/*人 生/*人際間之造化/*因 果/*業 障/*功 德/*靜 坐/*靈 修 充 電等等等!  一般人以為到處都有神明/仙聖?   在我的觀點與印證之後發覺 ~ 連我們前去辦理點靈之事宜的地方(宮/廟/堂/靈山)我的見解 ~ 鮮少有「神」隨時在座?   尤其「無極天仙聖」們 ~ 則非得經正確之恭請之後   否則根本不可能在現場?     此為何呢?    原因:為無極天仙聖們專為給我們這些、無極天靈、之龍兒/鳳女們方便「尋 原 而 修」之便!     因此:點靈之過程也可形容為讀書/上課?    並不是專心(不見得每個參與點靈的人都很專心/誠懇)就可以於往後之將來得到好的工作/事業/幸福?   而欲往此方向前進   您得經過種種考試與磨練   這一次次考試(從小考到大考/聯考)就是「修 持」之工作!     過程與經歷 ~ 積極/順利/用心者?    長大成人之後:人生之路(大道/世間路)就比較好走而不坎坷!     舉兩個例子來形容修持之重要性 ~ 還不夠?    以我個人之經驗分享大家:我親手帶過之學員 ~ 點靈超過百次者   至今應該有十多位以上(其中有四/五位~約於五十次左右因故離開了)而這十多位我都有在追蹤其過程?   但:至今仍一起點靈/學修者 ~ 絕不會有您所言之狀況/問題!   要知道:若參與點靈已達百次者 ~ 都絕不應該有此類似之問題! *但來到這還是狂打嗝不停?*  這狂打嗝不停?  也不是您所想像中單純?   通常都是從一開始就未做好基礎之工作(*靈/體不乾淨或*被偎/借/佔體而修不知或走火入魔了)~ 我曾說過:參與點靈時仍有很多人身上有問題?   除非靈受傷了 ~ 否則忠德堂陳老師   不會出手干預!  原因很多 ~ 無法一一詳述!   也有部份人 ~ 點靈幾次自己放棄了或經陳老師開口        自己在家修或不用修了?   回到家 ~ 從此開宮立堂經營起濟世之偉大聖事(事實上 ~ 已經被設定或佔住不放了/有些是前世之因果造成)?   實際上:該員也不過是被某外靈/魔道所借/佔體而修了?      當然:該外靈/魔道一定會利用種種方法/方式 ~ 讓你以為被某某神明/仙聖附身而得意融融!   我必須再一次聲明:正確具神格之神明 ~ 絕不會偎/借/佔人之靈/體而修   大家不要懷疑! 貪圖感應靈通者 ~ 此通常之下場阿!

 

 

 

 

 

                 話再說回頭:至今為止~我所帶之學員沒有會打嗝者/沒有會講所謂靈語/天語與跳舞煉氣功者(就算剛來之前會 ~之後也都不會有)否則修什麼?   修「外靈」嗎?    也藉此說明:跟著學修之學員為何會離開呢?   而離開之後又會有什麼改變?     讓我一一說來:大多數都是被我列為*黑名單*觀察一陣子之後?    沒有改變/悔改者?    則一律列入永遠拒絕之名單中!    則之後之行為舉止 ~ 與我無關!     因為一個正確參與修持者 ~ 一段時間過後靈/體成長了(進步快的~靈/體合一/靈神歸原入體了)照理都應該不會再傻傻的做錯事(與修持有關之事)~ 除非再遇到累世之冤親債主/因果/業障等干擾影響(有例子可循)而個人又智慧未開 ~ 導致又被拉了回去!    一時不察/不智 ~ 立刻掉入深淵而無法自拔者有之!     因為有很多*下士/*中士者 ~ 認識「無極真原」不深?    或參與不久/點靈幾十次 ~ 就自認不凡者?     此皆為中士/下士之格!    修持之過程:總是將自己之遭遇拿來與修持僅僅牽繫著?   遇不順時總是恨天怨地?   自己修不好/不足 ~ 總是認為這個道長/老師/宮主/師兄/師姑     不夠厲害/沒有能力?     疏不知:是自己命運不濟之際或命中注定?     總之:那一類人就認為 ~ 我參與修道/修行就是命要轉好/運要轉佳?   否則就是你神不靈/法不強/沒有神?     這種觀念最要不得!      我能說的:就是**正確之修持   ~ 絕對會改變      時間會證明**!  「知命掌運 ~ 加上正確之修持 ~ 自然一切會順遂/平安」!

 

 

 

 

 

 

 

                舉一個例子:陳懿禎師姊~六/七年前遇到我時?    正走*偏印*之大運第五年 ~  雖然當時開的是BMW730(很多年之老車子~也是僅有之財產)被逼的可以「走投無路」四個字形容加上「家破人亡」/破產/離婚/為夫欠債?    經參與修持之後 ~ 剛開始幾年很辛苦?     但她非常堅信/堅持我們這個道法(無極真原)苦中做樂 ~ 為此我把她帶在身旁    同時修持與濟世(幫我開車分勞/一同幫助需要幫助之學員)至今約點靈過一百餘次 ~ 牡羊座衝動又具男孩個性   不服輸/好強是其本性   但從頭至尾 ~ 她不敢鬆懈(除了曾經被我列為黑名單前後約有兩年時間)一百多次點靈與前往辦理點靈所交辦之事宜中 ~ 僅有三/四次不是我帶著前往(她自己之前於斗六市有四/五年為宮辦事之經驗)仍堅持一定要有我在/我親自帶著才放心!      事實上:學修以來累積之經驗 ~ 她早已勝過點靈150次以上者之能力與境界!    這幾年一路風順 ~ 經營有術   於一家大型之跨國企業為中部地區之翹楚(數一數二之職位)~ 您說:修持有沒有助益 ~ 她最清楚!    她命中八字帶有「陰煞」~ 對於一般人來說比得了「癌症」還可怕?  過去那段時間~我親身經歷見過   半路/半夜/上班中~都有無形之干擾?   嚴重時:非得呼喊「金龍王 救命」則過不了關?   您們相信嗎?  屢試不爽?  這一法門(從修持:*無極真原*中獲得)最近澳洲之王師姊~也經常用得到!  而這並非她(陳)八字已經改變好運 ~ 因「偏印」十年大運過去    接著下一個十年大運為『劫 財』~ 並非是好得大運?   可見得現今之運勢   ~ 皆得自這幾年來之修持成果!  此例 ~  而同一時期有四/五位與陳師姊同期之學員   雖同ㄧ船渡 ~ 則成果大有不同?   誠心不夠/懷疑/堅心不足 ~ 於參與四/五十次之後   都被我列入黑名單之中 ~ 至今有兩/三位還自己前往點靈(已發現問題)~  幾位已停止參與點靈/但還是搞不清楚 ~ 點靈與修持的真正意義?     還在猶豫/懷疑之中 ~ 其中兩位已確定外靈借/佔體了(真實之世界:修得越勤/越高者 ~ 外靈/魔道對你越有興趣?    小心之!)!   此誠可嘆/可悲矣!    簡約寫了這些個例子 ~ 若要詳述   非得兩天三夜也說不完   請有心者體會之!   事實上:很多人~尤其你這種八字與個性之人、很難於參與修持之後      仍然能夠堅持下去一罐之初衷?   不信請你老婆見證~不出一兩年你一定半途而廢?  相信我的說法!『無 極 平 安』

 

 

 

11100501_829227370489894_6909019416390512465_n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5~ 無極真元靈修道場.tw】

 

 6~ 【無極網路濟世專欄.tw 】

 

 7~ 【xuite.無極真元靈修道場.tw】

 

 8~ 【xuite.無極網路濟世專欄.tw 】

 

 

 

: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