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參與『無 極 真 原』之「尋 原 而 修」與尋「真道 \  正法」之說法

 

分類:點靈/修持   2013/05/05

2013/11/25修正

11174650_802464403166983_6177291249191608232_o  

 



1)來信(隱私)

 道長:

 經友人介紹前往忠德當點靈,謂無極天靈,

 陳老師仍如一般所囑..前往天公廟..包公廟..等處理

 但友人讓我直接往??聖苑講堂解讀錄音帶內容確認為無極天靈

 講堂師兄說每月聖苑有開五天班,擲杯若過可上一天課,靜坐五天以赦免因果即可.詢問何以可如此,師兄言:在??聖苑直接請求老祖冤親債主調去修行.

 後學想問:

  (1)這樣的邏輯是否正確

  (2)??聖苑是否為適合修行的道場

  (3)至忠德堂點靈結果幾乎都是無極天靈,代表的意義是什麼煩請撥冗指教!

 

 

 

 

 

 

我之回覆:

                                   您之問題可謂老生長談~也代表您並未詳閱本專欄所有文章? 修行/修道(總稱:修持)沒有捷逕~ㄧ定得一步一腳印(包括:受騙等)! 否則:經驗從何而來!  最原始的宗教//最接近我們之信仰~「道」~:祂天天都與我們同在~但一般人都無法感覺「祂」的存在!  很多人不是天天跟在一起/每天沉浸在宮////寺裡面~他們都感受到神明的存在嗎? 與神同在了嗎?   NO ~ 沒有!  此為何呢?

 

 

                               修道:沒有邏輯?  一心向道即是(是道則進~非道則退)!  是否適合修行~得看個人?    我說不好 ~  您聽得下去嗎?  不一定」~ 是嗎?   這即是:「自我」逐漸放大    而「大我」日漸渺小?  請問:將如何修持?!    至於:您所提及者~他(她)們那一套~早已聽多見慣而受害者接連出現?  「藍師兄」等即是最好之例子(曾參與半年)~有的一兩年來下來毫無進展且受害者問題層出不窮!   是否適合請您自己定奪!  **ps:下文有一很好的例子~請您參考!(當事者原本希望我稍後po出~但我性子急不說不快)!

 

 

 

 

         至忠德堂點靈結果幾乎都是無極天靈,代表的意義是什麼?:這一點您問我~我去問誰?    要憑*經驗*:以金錢/時間/耐心/堅持去換來的!  多參閱本專欄之文章~您可以得到答案!!   同樣之問題~我還真懶得回覆?   若加上對方(留言者)之口氣/態度不對?   則更無興致回覆 ~ 抱歉!  對於一位修者~您應該如何以對?   請大家斟酌之!

 

 

 

 

 

 2)???????於2013/04/??(隱私留言)

金龍王道長:

我先詳細述說一些我的修行慘痛的故事 因為有些事情不方便公開所以用隱藏回復 請見諒 我在20餘歲的時候當兵的時候在台中大?山有接受一位?老師傳[先天?法]的打坐 後來啟靈以後有不同的外靈有小孩女人會哭會說話後來覺得不對就漸漸不想修[先天?法] 可是生活總是會被影響不斷打嗝會肚子抖動不堪其擾 後來皈依「青?無上師」修行遇到我太太結婚 以為可以解脫可是外靈干擾的情況一直沒有改善(每天早上都吐青水) 後來太太也被其他宮廟啟靈了 遇到陳?妤(觀音代言人)「清?無上師」 以為可以不斷超渡化解(花錢)可以改善陳?妤那裏說我的壽命已盡所以辦理(離婚)和超渡可以存活 所以不斷辦理超渡可是還是經濟困難沒有解決 九年前我看到嘉義無極?苑出了一本[無極天靈的修?法]去南州點靈開始無極天靈的修道歷程 您提到的地方 無極天王,地母廟,半天涯.........去了很多地方 我們夫妻還搬到嘉?道場旁邊去以便利方便打坐 修至「命名」 有一天說是[混元老組]來落駕,之後就每天訓練打坐,訓體(和我前妻) 後來就被引導到北?去開道場成立[無極??]要拯救世界 我覺得我甚麼都不會怎麼開道場ㄋ 後來嘉義無極?苑認為我們是叛徒..哀一言難盡 而且又沒有錢那時候已經負債600(銀行)循環利息 們說會處理一切後來我不太相信四處去問事情應證 他們都給我的答案:[就是聽祂們的] 我很無奈因為身體被控制心念也不正 .........過程很長 目前我的情況就是信用破產負債很多(前妻離開了) 和現在的妻子生了?個小孩(他們主導說要生這麼多)生活困難 外靈的問題還是存在.. 我有找人處理有一部分已經處理....可是總覺得... 我有看了您的部落格很想找您談談 希望有機會!!

 

 

 3)??????? 於2013/04/?? 回應 

金龍王 尊者您好:我在8年前也有到南州點靈之後到嘉義道場修持, 後來發生了很多外靈佔體的一連串事情, 我也在?中不知道如何和您聯絡? 是否有幸可以和您見面!

 

 

20130711+++  

 

 

 我之回覆:

 

 請勿稱我為尊者  我還是平凡之人 ~ 此生我永遠都是平凡之靈/體(稱我為:道人\ 修者~我就很高興摟!)!    您整個參與之過程都是錯誤的?     而且錯得很離譜?    至於與我見面能做什麼呢?  如此嚴重之問題與過程 ~ 您說得很輕鬆?     我卻不這麼認為?     前後加雜在一起/又佛亦道/靈體/因果等等 ~  我聽了都為您擔心!    **如果我願意出手而「無極天仙聖」與「太極天神明」們也同意?      而您又*願意**一心向道/*真心學修/*聽話不亂搞?   沒有任何不能解決之問題!        看:**我都被大家問煩了?      但:您走得進來嗎?    /我有因緣能讓我出手幫忙嗎?       我知道:很難很難(自己擋自己/外靈/冤親等之阻擾)等等!!      一般人於發生問題之後 ~ 都認為隨便找個高人就可以解決?    事實上:如此簡單嗎?     去問問:天階走馬(澳洲wang師姊)//大師姐/小師兄詹禮承等等 ~ 即可略知一二!     不要小看關於靈體/因果/業障等等問題 ~ 看似簡單?    但對於我這麼一位修者而言 ~ 從事濟世以來  所遇到之情況      發覺一年比一年嚴重(前來請益者)?   更出乎我之預料!   我個人修持之功果 ~ 從點靈之中逐一呈現出來!      無極天仙聖太極天之玉皇上帝聖駕等都非常關心著(學員們都有目共賭)!    「道場」之靈氣與真炁充滿著 ~ 面對日益增加/出現之受害的龍兒/鳳女們?    我倍感擔心及同情!    但:您們相信嗎?     多數人仍無動於衷~疏不知已身受其害中         可悲阿!   我絕不是謠言惑眾~請大家最好不要來找我?       因我:嘴硬心軟(刀子嘴豆腐心)~   每每皆為此而受害(*恩  中 招  *是我命盤中之致命傷!)!

 

 

 

          重點:

(ㄧ)您真心面對問題嗎?

(二)您願意真心懺悔並迴向功德給自己之前世/累世之冤親債主嗎?

(三)您能持續參與修持嗎?

(四)發誓:永不退道//不做任何背道或對不起神明/仙聖/導師之事情!

(五)您懂禮節與道統嗎?  **任何地方都可以修道/修行~但若您須先解決問題(靈/體)者?   要先有心裡準備~處理/化解有關之問題?  不是三天兩夜如此簡單容易! ** 想找到正確之場合~百中挑ㄧ**(當年我找了好多年/忠德堂則考慮兩年才前往)!     倘若有些人:您自己想像/判斷(自認沒有問題)~則很簡單:找到一個/一處~*對的人//*對得場所//*對的神明仙聖    這三者缺一不可?     有對的神明/仙聖  ~ 才有對的人?  才有對的修持場所  不對的/不對的場所/不對的神明仙聖     說真話:我於網路/坊間到現在為止都還未見到過真正之修持者/正確之修持無極真原之場所?      此為何呢? 『 真道難尋 // 明師難遇 // 正法難傳 // 人心不古 』也。

 

 

 

 

                                                                         ** 無極平安  /  早日歸原 **

 

 

 

Ps:補充說明:

1)來信(隱私)

 道長:

 經友人介紹前往忠德當點靈,謂無極天靈,陳老師仍如一般所囑..前往天公廟..包公廟..等處理但友人讓我直接往??聖苑講堂解讀錄音帶內容確認為無極天靈講堂師兄說每月聖苑有開五天班,擲杯若過可上一天課,靜坐五天以赦免因果即可.詢問何以可如此,師兄言:在??聖苑直接請求老祖冤親債主調去修行.

 後學想問: (1)這樣的邏輯是否正確 (2)??聖苑是否為適合修行的道場 (3)至忠德堂點靈結果幾乎都是無極天靈,代表的意義是什麼煩請撥冗指教!

 

 

 

 

我之回覆:

                                   如果這些說法/做法正確 ~ 您今天就不會有如此之遭遇?  也就不會上網來找我提問了!   雖然您之錯誤(過程)不全是此地方造成?  需要好好檢討過~任何之名師/通靈/法門都不可能是修真之場合與對象?    因為:真道/正法 ~ 不會攀緣/不會廣傳?  而是讓當事者(本靈)自己去面對/去尋找/去摸索經過重重之考驗與歷練 ~ 靈清智醒您就會懂得/瞭解/體會真道/正法是何?   至於:您所提到這個地方我去過也很清楚他們之作為 ~ 之前我曾發表過相關之文章    因此:不想再重複 ~ 勉得被誤認為我是在攻擊/毀謗!    至少有十位以上之見證者 ~ 因此而找到我的龍兒/鳳女有一半以上經過從新來過之真修持(真正;、尋原而修、)之後~現在都無債一身輕繼續行走於修持『無 極 真 原』之大道上您說:那一個/哪一種方式正確?   其他另外的一半人~不是半途退道就是消失無蹤影了(無證可考)!   證明一件事:修道/修持在個人 ~ 就算遇到了*對的人/*對得場所/*對的神明仙聖?  命帶「亡神」或「靈障」等者 ~  還是聽不下去/撐不下去得多修很多年/很多世仍得面對自己之冤親債主/因果/業障與此生今世之功過!  而此生今世之功過皆為前世/累世之延續(如佛教所言之:三世因果)!    因果/業障都是跟隨您自己的三魂七魄再世投胎所遺留 ~ 因此:人生生世世之作為都有依據而不是錯亂之投胎可以改變的!  雖然:真正之修持無法改變命運之糾纏 ~  但卻可以影響您今生/後半生及下ㄧ世功過之論斷!

 

 

 

                                修行不要自覺太聰明    所謂太聰明就是自以為是   如果想要炫耀自己之聰明才智   認為沒有明師//高人之指點   也可以靠自己能力修成?   其結果以我的經驗分享   這類修者都會迷失於自己幻象之中?  最後:失去了「大 道」的真理  ~  然後道心不堅(漸行漸遠)命運/靈體也都會一蹶不起而走了下坡!    這不是囑咒?  而是以經驗來提醒大家   自尊心/強出頭/不落人後之心態對修行都不會有幫助   放下/認清之後:您才能體認/領悟~「放下」是這麼的難?    是如此的愉悅!真道/正法」是無形無相的   「道 德 經」:不與人爭  ~  誰與相爭       欲克服自己之習性(甚至好幾世/幾輩子所展現之個性)真的很難!   最後您會發現:原來都是自己之執著所造成!  因為要看清自己很不容易   既然決定要參與修道/修持   就要*修得有益/修得正法/修得健康讓自身靈/體之磁場   獲得改變「磁 場」一改變:所有問題都可一一解決//靈都會覺得舒服/敏銳/輕盈/睿智!    雖然:著實修道之人(尤其『修 道 得 道』者)平時很容易被當成笨笨地平凡人般    但這並不重要  ~  重要地是別人的嘲笑/譏瘋    您不在乎因為最後豐富之成果/收成的是您。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http://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http://無極道人金龍王.tw            www.無極道人金龍王.tw

 

        

11402527_769243106528262_7135186485639204306_o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ㄧ: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五:「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道長」~  個人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arrow
arrow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